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阻止讨厌的小狗在车轮上撒尿?

2016年10月17日 21:26:07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最热问题

TOP 10

Q:准备买国产车,可是担心国产车的可靠性,听说小毛病很多,同事也说国产车两年也开不了就会有一堆毛病,整车开不了5年。

我想问问国产车可靠到底怎样啊,是不是像他们说的那么不堪,可以开几年啊,我想要个客观的回答不要带感情色彩谢谢。

A:从帝豪EC7、长安逸动哈弗H6这种标杆性且销量很大的自主车出来到现在,中国已经有非常非常多车主了。

总体来说,从产品完善性角度,自主车确实离合资车还有一定差距,尤其是一些小细节设计和一些小零部件的可靠性方面。

但这几年来,自主车的可靠性一直在持续提升,产品完善性也在不断提升,现在和合资车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了。您可以去一些比较大的论坛,去听一下真实车主的声音,应该会有答案的。

最热问题

TOP 9

Q:15万左右落地,喜欢外形炫酷的车,代步买谁?

A:最近DearAuto率先体验了东风标致新一代308,外观内饰绝对够炫酷,车子也不错,挺值得推荐。

最热问题

TOP 8

Q:CR-V和翼虎,哪个表现更全面?

A:翼虎动力爆发比CR-V更强,但是主观加速感觉CR-V平淡些,动力输出线性且平顺。

其次是静音能力,翼虎无论是自身噪音的抑制,还是对外界噪音的隔绝都很拿手,CR-V则是尽量地做到自己很安静,但是对外界噪音的隔绝一般。

行车质感部分,翼虎会稍稍偏向舒适性更多,CR-V悬挂后段还是硬了些。油耗部分,这点翼虎就表现平平,CR-V的优势很明显。

后期养护费用还是CR-V占优势。

最热问题

TOP 7

Q:没有ESP是不是就不安全呢?

A:ESP的性质有点像安全气囊,大部分车主从来没用过,但要用的时候确实能帮你挽回局面。

没有ESP,在紧急避让时,车辆轨迹容易脱离控制。由于在欧美国家,ESP已属强制安装的配置。我个人建议选车尽量选有ESP的。

最热问题

TOP 6

Q:昂科威1.5T(20T)这车双离合会不会有问题?

A:通用的这个双离合变速箱,其实是通用为了适应国家环保法规和为了降低成本而出现的产物。

体验坦白说并不好,有点神经质,但平顺性比许多其他品牌的双离合都要好些,目前暂没听过该变速箱在质量上有大问题。

最热问题

TOP 5

Q:新英朗悦翔V7,怎么选?

A:从我自身试驾的感觉来说,悦翔底盘高级感强于英朗,英朗新车异味没悦翔厉害,总体的做工、用料,英朗更用心一点,当然价格也更高。

变速箱匹配两者相差不大,如果你不是特别在乎新英朗的动力表现,新英朗还是不错的选择。

最热问题

TOP 4

Q:广汽传祺GS4名爵锐腾,怎么选?

A:要行驶品质、精致设计、大空间、高性价比的选GS4,名爵锐腾严格来说会比GS4高半级,但实际只是动力比GS4强而已,如果你不在乎动力的话,可以考虑推荐GS4。

最热问题

TOP 3

Q:长安CS75马自达CX-5的变速箱差距大吗?

A:CS75的变速箱表现算是称职,CX-5的表现是聪明。

差别就是你要急加速深踩油门,CS75了解之后才会执行,CX-5像是能猜到你的想法,执行起来更利落。

多花几万买CX-5提升的不仅是变速箱,还有上佳的驾驶感受。

最热问题

TOP 2

Q:丰田雷凌双擎在冬天行驶,续航里程会减少吗?

A:你好,主要看你是在北方地区还是在南方地区。

如果是在北方地区,续航里程确实会减少,因为电池的工作温度是0~35摄氏度;最佳使用温度是22摄氏度,温度过高或过低都会对电池造成损害。

丰田雷凌双擎采用的是风冷技术,能有效控制温度过高,可是当你在冬季使用,车外寒风萧瑟,此时风冷技术就会变为阻碍电池快速升温的帮凶,此时电池使用时间会降低,续航里程会减少。但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当电池温度返回正常操作范围,其性能也会随之恢复正常。

 

最热问题

TOP 1

Q:编辑你好,小区里有几只讨厌的小狗很喜欢在我车子的后轮上撒尿,请问有没有方法制止?

A:首先,狗尿所含的物质既不能与橡胶发生反应,它的酸碱度也不足以对橡胶和轮毂产生腐蚀作用,所以我们完全不用为狗狗的圈地行为反应过度。

狗之所以往轮胎上撒尿,其实就是要标注自己的领地,防止其他狗的入侵,而如果轮胎上已经有了其他气味,狗一般就不会接近。

你可以用味道比较重的樟脑丸,每次停车后,在车轮子旁边的地上踩碎半个樟脑丸,停一次车才用2颗,经济实用,但却十分有效。

目前,淘宝上也有专门驱狗贴或是驱狗喷剂出售,依据犬类嗅觉异常敏感的特点,使用对犬类有特异驱赶作用的成分,迫使犬类远离。

若上述方法都达不到期待效果,不妨在车轮旁立块牌子写上"禁止小便",当然了这是给铲屎官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