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赛道or直线?单挑随便你 试新911 Turbo

2016年10月18日 09:49:3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它是赛道里面的魔鬼,无解的弹射系统也可以让你在直线加速上撕碎一切对手,它没有绚丽的外表却拥有让无数车迷出口成章的历史,被GT3/GT3 RS抢去了焦点位却也低调高傲的活着,它是保时捷911 Turbo;切记不是Turbo S。

新一代911 Turbo采用Carrera车型(代号991.2)的设计特点,并加入了911 Turbo车型的经典特征,即使这样还是迷之低调,所以驾驶这样一台顶级911行走在大街上,路人可能只会轻轻一句卧X~好一台911,不管那么多,性能好才是真的好,快就好喽。

如何区别这是一台Turbo车型?只能通过细节;前杠呈X布局,两侧散热器格栅不可少,前转向灯为双排设计;车侧散热进气道是Turbo车型的重要特点;车尾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配备低调的可升降尾翼。

熟悉的布局,细节之处彰显经典设计,内饰延续了911家族的一贯作风;黑红双色的搭配典雅有质,碳纤维与翻毛皮材质的点缀,时刻提醒你这是一台暴力机器。

性能测试

911Turbo车型官方给出的加速时间为3秒,我们实测的3.04秒也切合实际,但对于这个成绩我们认为还有提高空间,测试环境气温15摄氏度,轮胎温度不是很理想。连续几轮测试,我们是在关闭前铲/尾翼,关闭PCCD避震功能的情况下跑出的最好成绩,但你要记住,它可以随便让一位驾驶员就跑出最好成绩,但它的原厂极限不止如此,如何测试环境苛刻一点,成绩肯定2.XX秒。

普通的钢制刹车盘日常驾驶非常够用,前六后四的刹车系统你完全不用担心制动力会差,包括热衰减什么的,而且我认为脚感比碳陶瓷刹车系统在同样工作状态下来的更直接/有力。

动态体验

其实在拍摄当天几乎所有人都会对这个乏味的前脸有所抱怨,都一致认为GT3的前脸还有点性能车的样子,但可能它就是需要低调,而这个呆萌的前脸出现在你后视镜里的一瞬间,相信多数人也会为之颤抖。短暂的相处,每次都是意犹未尽,在山间小路上跑上几圈,没有比这个更惬意的事了;而对于痴狂性能的人来说,它能够给你带来的是纯粹的驾驶欲望,无论是赛道还是公路。

总结:性能测试令我印象深刻,它不会因为轮胎/温度/场地等因素找客观理由,一切都是简单暴力,它的成绩没人会怀疑,无论赛道还是直线,在这一领域它就是标杆;其实对于Turbo车型谈日常驾驶有些没必要,但却不得不说它真的很好开,给你多重享受,不一样的快感,全天候跑车的头衔不是浪得虚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