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说小就满足不了你!试长安CS75 1.5T

2016年10月18日 09:52:46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如果说到国内汽车竞争最激烈的车型,莫过于是10万左右的SUV,在这个区间除了有传统的劲旅哈弗H6、广汽传祺GS4,还有后起之秀的长安CS75吉利博越。想要在这个群体突出重围,不断提升自家的车型成了各个车厂必修课。而CS75的应对办法就是推出热门排量1.5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新车共推出了活力型、锋尚型、卓越型3款车型,分别售价为105800元、115800元、123800元

那问题就来了,大家都会觉得换了个低排量涡轮发动机,对于这样一款SUV来说不就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其实这款1.5TGDI发动机技术都好得很,配备缸内直喷技术,用数据说明就是喷射的压力是普通喷油系统的50倍,使用的是博格华纳的全新涡轮增压系统,总功率125Kw,最大扭矩230N.m。

这次大师在美丽大新疆的试驾路段有国道、高速、山路等多种路况,刚开始上车给到的感觉表现和原来的1.8T车型的动力表现是相差无几的,可能是手动挡的原因,CS75 1.5T给到驾驶者的感觉就是动力真的很充足,并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应对日常的市区道路是完全没有问题。另外,由于我们试驾路线也有些是上坡的路段,甚至在某些路段海拔有2000多米,但这样的状况长安CS75 1.5T车型都能够轻松应对,丝毫没有无力感,动力表现还是挺令大师惊喜的。

在车内但肉眼看还不知道有什么改变的,但新车从人性化方面都有所变化,大师还觉得这些设计是挺走心的,例如全系标配了自动启停系统,只需要轻踩离合器踏板,便会让发动机重新工作,可以很好适应城市内的塞车道路。除此之外,还有现在越来越多车装配的360度全景摄像头也首次出现在长安CS75车系上面,对于这种大尺寸的SUV,无疑把全车周边的视角都提高了。还有一个不为意的新增点,就是在前挡风玻璃传感器旁边增加了一个外接行车记录仪的预留口,这下一来就不用再担心安装行车记录仪应该怎样走线了。但大师觉得有点失望的是CS75至今还没配备全景天窗,要知道CS15都配备有的全景天窗,虽然是开不了,在CS75上却还是装配一个普通的自动天窗。

全新CS75 1.5TGDI其实对外观造型方面都没什么改变,还是维持着原车的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 1705mm,轴距2700mm。就是车尾右侧尾灯下方增加了一个“TGDI”字样标识,对于追求新车就要有所改变的潜在消费者可能就有点失望了。但是实用性方面还是挺好的,装配了LED日行灯及氙气大灯。车尾依然延续动感的双排气尾管。此外,还增加了可折叠加热外后视镜,防止刮蹭,自动感应无骨雨刷。

大师认为1.5T的上市,会令更多人选择CS75,动力与自家的1.8T相差无几,直接挑战了长城、广汽等直接竞争对手。再算上与2.0L车型基本持平的价格,选1.5T还能享受购置税的优惠,这个初出茅庐的小伙显然是奔着车系主力去的。但是有得必有失,动力如此优秀的1.5T车型可能会更加影响到同款的2.0L/1.8T车型,不过长安也不会这么笨,难道自己倒自己的饭碗?后续应该会对2.0L/1.8T车型做出一些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