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和新迈腾抢地盘 东风雪铁龙C6有什么法宝

2016年10月18日 11:09:28
分享到:

在高级轿车市场,法系车的表现一直以来并不抢眼,不过随着全新C6的上市,东风雪铁龙要力图改变这一现状。

10月17日晚上,东风雪铁龙全新C6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北京798上市。整个会场都被打造的极富浪漫优雅气息,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还有必不可少的马卡龙:

雪铁龙对这款新旗舰车型的重视程度,从开场嘉宾的级别就能看出来了。这位优雅的女士,就是雪铁龙品牌掌门人Linda Jackson。

在正式介绍这款车型和售价之前,雪铁龙花了大篇幅讲述它的品牌历史,还“请”来了品牌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他乘坐的这辆可是全球第一款前驱车TRACTION AVANT。(当然如果能找位法国演员可能更有味道一些)

前面的这些篇幅铺垫,都是为了向我们强调全新C6的百年高端传承。而在售价公布之后,虽然没有太出人意料,不过也算是东风雪铁龙能够给到的诚意价格了。

这次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6配备了350THP和380THP两款动力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计4个级别,5款车型,售价为18.99万-27.99万元。和同级别的大众迈腾帕萨特别克君越等车型相比,这个价格基本是一致的。

在外形上,C6充满了法系车的优雅线条,非常圆润,和德系的刚毅对比很鲜明。

C6采用了全球新一代雪铁龙家族前脸,进气格栅、大灯、Logo融为一体,LED日间行车灯呈上扬之势设计。

尾部设计则与前脸呼应,一条镀铬装饰横贯尾部。

在空间上,C6拥有2900毫米超大轴距,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优势比较明显。而在内饰的设计和用料上,也是处处体现了法系的细致与讲究。

比如包裹仪表台的千鸟格NAPPA进口头层牛皮,还有镶嵌在中央扶手箱表面的白栓实木装饰。此外还有充满科技感的12.3英寸的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与8英寸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

在配置方面,C6配备了11项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搭载了Mobileye的核心图像识别芯片技术。此外还拥有360°全景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跟停功能、AEBS主动紧急刹车系统、SLI智能识别限速技术、LDW车道偏离预警、FD行人识别等功能。

应该说从内饰的考究程度到一系列黑科技的搭载,东风雪铁龙全新C6和全新迈腾等竞品相比还是有独到之处的。不过品牌力确实是这个级别车型中消费者比较在乎的点,也是雪铁龙的软肋所在。

在正式上市之前,东风雪铁龙搞了一系列市场活动,从产品合伙人行动到首席体验官,就是要向大众灌输这个品牌的奢华与尊贵,至于消费者是否接受,就要看上市后的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