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铁龙旗舰车只卖19万 东雪高层有话说

2016年10月18日 15:11:2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7日东风雪铁龙C6正式上市,新车是继新C5后,推出的一款越级高级轿车,并且18.99万的起始售价也让我们感到格外惊喜。在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市场部副部长杨宁向网上车市介绍了C6的用户定位,同时也阐述了C6会吸引这些人群的原因:“有颜值更要有实力,C6融合雪铁龙CAC舒适理念,是吸引时代新锐的重要因素。”对此,杨宁女士总结了雪铁龙舒适理念的四大亮点,下面就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

一、颜值担当

C6用户的定位于有活力、有品位、有主见的社会中坚和时代新锐。而雪铁龙正是基于对高端车市场的用户洞察,整合PSA全球资源,打造了这款全新B级轿车。在外观设计上, C6基于雪铁龙能量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大气时尚;全新一代的家族前脸将标识、格栅和车灯融为一体;天使翼LED日间行车灯,兼具了美感和实用性。

二、质感内饰

C6的采用了内饰设计,整个车舱选用NAPPA头层牛皮与天然实木进行装饰;而经典时尚千鸟格纹设计,更是首次应用在了汽车内饰之中。

三、科技保障舒适

C6全车四门科技玻璃,可以隔绝99%的紫外线,而米其林浩悦轮胎也可制造出安静的车内效果;四区自动空调、空气滤净系统有效阻隔了雾霾,确保车内空气;C6所采用的全新悬架、液压减震、控平底盘等技术,使整车行驶过程中更加平稳;前后排座椅角度都可以进行调节,同时具备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

四、“黑科技”保驾护航

科技配置更加先进,C6装配了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与8英寸多媒体智能互动,方便灵活操作;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完成接近99.99%的智能环境预判;360°全景破车、自适应巡航、行人识别、自动刹车等科技,让驾驶者能够轻松驾驶的同时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多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