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德系什么车最保值?

2016年10月19日 09:31:35
分享到:
来源:车闻联播

上期节目大军和各位探讨了一下关于选车综合症的那点事,当然作为一个“小司机”大军也斗胆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很多朋友表示还是支持滴哈!不过昨天的节目中没有提到一个很重要的参考词汇—保值率,所以这期节目就让大军来跟各位盘点一下,保值率靠谱的那几款车,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那款。

第五名: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是世界上销量最多的一款轿车,在国内销量也比较好,市场保有量非常大,并且该车在品质方面的表现也比较出色。不过其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并不算很高,1年为68.1%,5年为46.8%,排在第五名。

第四名:大众捷达

大众捷达也是在国内非常热销的一款紧凑级别轿车,但定位比较低,不过其销量一直都比较好,市场保有量非常大。而该车在品质、油耗、维修便利性等方面都比较好,所以保值率也不算低,特别是5年保值率,达到48.4%。

第三名:日产骐达

日产骐达是一款设计年轻的紧凑级轿车,只有两厢车型,该车销量不算很高,但比较稳定,新车价格波动也不算太大,并且该车市场口碑一直不错,内部空间设计巧妙,省油毛病少,因此保值率一直不错。

第二名:大众宝来

与捷达一样,宝来也是大众旗下非常畅销的一款轿车,但定位比捷达要高。宝来系列堪称是三厢车型的德系标杆,相对用户群体实用性和工作性较多,市场占有率较高,因此二手车交易流转和成交都比较稳定。

第一名:大众高尔

虽然高尔夫的销量远不及其他家轿,但其一枝独秀的高保值率不仅在中国,在国外很多地区也都是如此,这款车也算是大众产品的基石,即使国内各种抱怨高尔夫7,但是二手车主流交易中的高尔夫6还是口碑不错的。

数据来源于车质网

从排名上看,前五名当中大众占了三名,在前一期的SUV二手车保值率排名来看,依旧是大众车型占有优势,一方面得益于大众车型良好的品质表现,另一方面大众车型在国内市场的保有量而非常大,所以说,目前市场上保值率最高的依旧是德系车。买二手车,可以优先考虑大众系列的车型,其次才是日系,再者才到美系韩系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