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讲真的,这几款车型真不该被“小众”

2016年10月19日 09:38:45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每一辆车从下线那天起都想可以成为一款爆款、大卖的车型,一些车型成功了,可是一些车型就沦落为甚少人知晓的小众车,同车不同命。

一些小众车天生就是小众的命,比如超跑、小钢炮、纯硬派越野SUV、敞篷车等,这些车型或是价 格昂贵、或是实用性低、或是产量低,想大众也没那样的命。但是,如果自己有那种情怀与资金 ,肯定要买!买!买!

而一些车型,即使价格比较亲民,性价比也很高,但因为设计原因成为小众车。不过,像以下这 几款车型,它们的价格绝对主流,样子也不会很特立独行,并且具备自身一些独特的卖点,讲真 ,成为小众车非常可惜。

明锐

指导价:11.99-17.99万

不该“小众”的理由:居家非常称职

速腾共享多项大众技术,有一样的EA211发动机,一样的D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在外观与 内饰在设计上有些中庸,与速腾动感的造型相比不太获得年轻人的喜欢,可是在配置比上就比速 腾丰富很多,另外掀背的设计不仅造型犀利,而且还有很高的便利性。要找一个不买明锐的理由 ?除了品牌知名度还真找不到其他的。

蓝鸟

指导价:10.59-14.39万

不该“小众”的理由:有颜值更有安全

在10万左右能满足家用兼有很高颜值的车型不多,像蓝鸟这款车型真的很能满足矛盾的购车需求 ,开车上路绝对是回头率最高的一款。虽然这款车型性价比不高,悬浮式的车顶也使到后排空间 有一定影响,但内饰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很出色,轴距2700mm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弥补了一些不 足,最重要是这款车能为车主的钱包着想,而且主被动安全装备齐备,居家装X两不误。

致悦

指导价:10.08-16.88万

不该“小众”的理由:驾驶乐无穷

尽管致悦的车重遭人诟病,那个灵敏的撞墙式刹车不被大多消费者接受,但习惯了致悦这款车之 后会发觉,如果突然开其他车型很没有安全感,加上其指向在家用车中十分了得,如果从驾驶角 度来看,致悦是一款乐趣十足的家用车。

标致308S

指导价:11.27-17.97 万

不该“小众”的理由:优良的三大件

标致308S最初上市时被认为是可以叫板高尔夫7的车型,6速自动变速箱与1.2T、1.6T发动机的组 合,在马力和扭矩上颇有亮点,初段加速迅猛、中后段加速平稳,另外三缸发动机抖动问题也抑 制良好,底盘调校也是同级最精彩的一款,但消费者并不为这些埋单。 车型原版引进,不加修饰的车内空间相当紧凑、售价也高于同级车型一等,销量只能惨淡收场, 而随着308的上市,308S有很大的优惠,性价比也得到提升。

买车君说 有时要买一辆小众车,着实要花很大的勇气,一方面由于较低的保有量而可能在日后用车上带来 麻烦,另一方面也不知道想买的那款车质量是否稳定,最要紧的是还要面对亲朋好友的追问不舍 :“为什么要买这款车型?哪里好的?”。

其实,如果你真的发现了一款小众车的好处之后,并且发现其有很多优点是那些畅销车型不具备 的,赶紧下手也是明智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