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五款新车泄露图曝光 新牧马人等

2016年10月19日 14:11:06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旗下五款全新以及改款车型的泄露图,虽然图片质量不佳,但从中也大概能看出Jeep未来的新车设计,这五款车型包括了:新款自由侠、新一代牧马人、新款自由光、新款大切诺基以及全新的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

【JEEP五款新车泄露图】

新一代牧马人泄露图

现款JEEP牧马人

本次曝光的泄露图仅展示出了Jeep五款新车的正前部以及正后部两个角度。首先从新一代牧马人来看,其整体造型并未进行较大的改变,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方正的造型风格。不过有所不同的是,新车圆形的前灯组内部疑似采用了双层设计,在两侧的轮眉上也融入了长条状的光源,两个圆形的前雾灯则设计在了前保险杠中央。

新一代牧马人泄露图

而在尾部,新一代牧马人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外挂式备胎,其两侧的尾灯组为长方形设计,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此外,据之前消息,新车将采用部分铝合金车身组件,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降低,传动系统将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一代牧马人有可能在2017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首发。

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泄露图

至于全新的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车型,其定位以及车身尺寸均高于大切诺基,将成为Jeep品牌的新旗舰车型。根据泄露图来看,该车前脸造型较为硬朗,前格栅采用了一体式的镀铬处理,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的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据悉,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将基于与玛莎拉蒂Levante相同的平台打造,售价或在13-14万美之间(约合人民币88-94万元)。

现款自由侠

现款自由光(左)、现款大切诺基(右)

此外,作为改款车型,新款自由侠、自由光和大切诺基在本次曝光的泄露图中并未发现明显的造型变化,预计这三款车型未来将会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一定的优化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