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吃过这8家店,不要说你的童年在北京

2016年10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在北京长大的孩子

小时候的记忆里

总有一些

舍不得吃的“甜蜜”味道

这些北京的老品牌、老字号

妥妥的体现了吃不贵的真谛!!!

小时候童年的味道,都在这几家店里了……

稻香村

悠悠百年的中华老字号,京城生产经营南味食品的第一家,就连鲁迅先生都是它的粉丝。过节打个点心盒子探亲戚早就成为了北京人的习惯,搭配好的点心盒子不仅好吃,更让人赏心悦目。

推荐

牛舌饼、南瓜饼、山楂锅盔

地址:西单北大街130号(华威大厦南门口)

人均:67元

新侨三宝乐面包房

在这儿永远都是大排长龙,你总能看到北京老头老太太一兜子一兜子的往回家买。觉得那个时候最好吃的面包就是他家的奶油牛角,满满的都是纯奶油,馅儿料足实,甜而不腻。面包松软,香肠够味,还有淡淡的咖喱香,一口气来仨。

推荐

豆沙面包、奶油牛角

地址:东交民巷2号新侨饭店旁(近同仁医院)

人均:23元

鲍师傅糕点

开遍了大北京,盛名在外的鲍师傅,不排队都对不起它的名气,牛肉小贝和猪肉小贝更是招牌中的招牌。蛋糕湿润绵软香甜,酱始终而且不油腻,我这种噬甜噬酱的都觉得其实足够!

推荐

牛肉小贝、猪肉小贝、桃酥

地址:雍和宫大街58号

人均:24元

起士林西餐厅

天津最早的西餐厅,一百多年的历史不仅为天津的餐饮界谱写了靓丽的华章,也承载了北京老一辈的回忆。甜而不腻的拿破仑,巧克力和奶油两种口味,哪种都好吃。苹果派馅儿心非常足实,口感扎实味道香甜,性价比棒棒哒!

推荐

拿破仑、苹果派

地址:南河沿大街华龙食品街中段206号

人均:171元

百年义利

北京的老字号国营食品店,小时候北京孩子都是吃果子面包和维生素面包长大的。还是小时候的味道。可能没有细腻的口感,但是爱的就是这充满回忆的味道。友情提示,超市里买的义利面包是机器制作的,只有义利门店里卖的包裹油纸的才是手工制作的哦。

推荐

果子面包、维生素面包

地址:东四北大街48号(近吴裕泰)

人均:34元

百香林西点

它应该是北京性价比最高的点心店了,每次路过不买一大兜子都对不起自己排队的时间。泡芙是必点的,奶油好香好香的。填充的特满,很容易冒出来,吃的手指头上都是奶油。一块钱一个的蛋挞,里面的挞心甜甜嫩嫩的,就算冷了也还是很好吃,完全秒杀KFC好吗!

推荐

泡芙、蝴蝶酥、蛋挞

地址:地安门外大街42号

人均:18元

老莫西饼

老莫西饼也算是北京比较出名的老牌子西点了,不过它和我们熟知的俄餐老莫可是没有半毛钱关系哦~面包体松松软软,外皮酥酥的,面包体散发着奶香味儿,里面是一层一层的分层效果,果酱是酸甜味儿的,虽然没有果肉,但是感觉很细腻,有果沙的口感,很天然。

推荐

司康、树根蛋糕

地址:西单北大街130号西单购物中心1楼

人均:18元

马克西姆

印象里马克西姆西餐厅一直是“高大上”的代名词,但它的蛋糕价格却走的是亲民路线,用料讲究实在,绝对秒杀某贝甜某多乐。所用原料优质,原产地有新西兰、马来西亚、香港等等。店内有几个双人桌,还提供咖啡饮料甚至啤酒等饮品可以聊天歇脚。

推荐

草莓拿破仑、黑森林蛋糕

地址:崇文门西大街2号崇文门饭店1楼

人均:192元

北京美食攻略(bj-meishi)整理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