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7.28-10.58万元 悦纳这款大玩具你中意吗

2016年10月19日 15:01:30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10月18日,北京现代旗下新一代小型车悦纳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4L和1.6L两款动力系统的6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售价7.28-10.58万。同时,五门两厢版悦纳车型也同步开启预售,它包括3款1.4L和2款1.6L共五款车型,将于明年1月开始供货。

悦纳是现代Verna品牌旗下的全新产品,依然定位于小型轿车,可以看作是瑞纳的换代产品,但定位高于瑞纳。不过在价格方面,它基本还是继承了瑞纳的体系。而瑞纳,日后或许会降价,作为入门级车型,搭配悦纳共同征战小型车市场。

此前,瑞纳曾经创下了很不错的销售业绩,不过在目前SUV当道的中国车市,身为小型车的悦纳能否征服年轻消费者呢?

设计风格突出年轻活力

外观虽说仁者见仁,不过悦纳的外形设计还是考虑到了大多数人的喜好,全新现代家族式六边形多横幅格栅,周边带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硬朗的腰线和溜背造型的尾部设计显示出了这部小车的动感和活力。

相比外观而言,内饰的设计则平和的多,中控台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操作更为便利,同时还体现出时尚简洁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提供一块大尺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悦纳的车身尺寸相比瑞纳有一定幅度的增长,但仍然属于小型车的范畴,轴距真是加长了不少,达到了2600mm,在同级别里表现十分突出。

智能配置好玩又实用

可以说,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新产品,北京现代悦纳也算是有备而来,除了漂亮的设计风格之外,它的配置表现也不含糊。

首当其冲,悦纳配备了同级独有的H-Band智能手环钥匙。用户只需要通过佩戴智能手环,便可在不携带智能钥匙的基础上,实现车门的开锁/落锁、发动机启动/停止、智能后备箱开启功能,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可以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智能汽车生活的需求。

除此之外,悦纳还配备有同级独有的后备箱智能开启功能,只需用户随身携带智能钥匙,在功能设定默认开启后,在锁车状态下,只需站在车尾部1m范围内,即可实现后备箱自动开启,从此撩妹不需要再多说一句废话。

当然除了这些智能配置,其他常规配置诸如:真皮座椅、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发动机启停、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VSM车身稳定控制等也是一应俱全的。

动力调校偏城市化

悦纳搭载1.4L/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4L车型最大功率100马力(73.3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132牛·米/4000rpm,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奇怪的是,新1.4L发动机比瑞纳1.4L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都所有降低,咨询厂家工程师得到的解释是,新发动机确实是降低了在不常用的高转速区间马力,在不影响到市区内驾驶感受的情况下提高燃油经济性。

这种调校对于城市道路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一般用户的大部分用车时间都是在市区,速度能上80km/h的机会并不多,在这种情况下整体驾驶起来还是很轻快,而且配合6AT平顺的换挡,符合对这一级别车型的预期。

相比瑞纳,悦纳成长了不少,外观的时尚化设计确实会吸引到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内饰方面也更加精致,加入CarPlay、智能手环概念等流行功能等等,瞄准了那些注重外形、内饰质感、科技现代感的年轻消费者,努力成为能够吸引他们的一款“大玩具”。

此外,北京现代还推出了“青春0跑计划”,提供0等货、0月供、0利息、0交强险、0购置税等一系列金融服务,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可购车门槛,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也许能够增加他们选择的砝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