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豪脑子进水,宾利法拉利随便往土里埋

2016年10月19日 20:21:15
分享到:
来源:车坛小缸

近日,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某条公路上,修路工人正在检修坑洼的路段,结果却意外发现了一个陵墓,人家修个路都能发现陵墓,小编天天低头走路都不曾捡到一毛钱……那么这个陵墓里有什么呢?金银财宝?可比金银财宝给力,竟然是一辆汽车!  

这个陵墓是长方体的,只有一辆车的大小,应该是为了埋葬这辆汽车而专门修建的。

  

据说这辆车是一个土豪在1935年埋下的,想必这个土豪应该十分钟爱这款车吧?虽然这辆车在地下已经埋了80多年了,车身铺满了尘土,外观也很残旧,但是车型依然完好的保存着,方向盘、车灯、车标等都清晰可见;从造型上看,这款汽车还是很霸气的,可以亲眼目睹30年代初的汽车,一些专家表示十分欣喜,这辆车最后被送到了博物馆。     

如果说这个陵墓里的汽车可能会有一些历史原因的话,那么接下来巴西这位土豪可就玩了一把现代艺术,巴西有位土豪叫奇奎尼奥,他在自己家的后院挖了一个巨大的墓坑,埋下了价值1500万的宾利,自嘲自己死去后也就有车可开了。  

这位土豪,你埋的可是真车啊!宾利厂家听到这个消息会怎么想?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偷车贼的世界我们更不懂,美国加州有两个孩子在玩耍时,挖出了一辆1974年的Dino246GTS法拉利汽车,搞笑的是这车的车身用浴巾包裹,不过很可惜由于车窗没关好,车内部很多地方都有损坏。  

经调查发现,原来是车主雇佣了一群贼将车偷走,让他们把车扔下海,然后车主就可以报保险了,估计这个车主也是没辙了,开着法拉利竟然要靠骗保险来生活……不过偷车贼因为贪心而将车埋在土里等风声过了之后再挖出来归自己,没想到被两个小屁孩玩挖土发现了,估计这偷车贼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看完了上面这三个奇葩事儿,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喜欢一辆车,你会怎样对待这辆车呢?请留下你的评论,坐等段子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