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SUV颜值新标杆 启辰T90实拍解析

2016年10月20日 07:33:4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东风日产启辰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跑SUV车型——VOW概念车,并有望年底在国内上市销售。近日,作为VOW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启辰T90露出了其庐山真面目。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拥有高颜值外表的同时能否兼顾经济实用性,咱们今天就来一探究竟!

在相近的价格范围内,启辰T90遇到的最大竞争对手应该就是同样拥有轿跑化风格设计的马自达CX4。但是作为中型SUV定位的车型,启辰T90在尺寸方面上占有全面压倒性的优势。

外观小结:启辰T90在外观设计上的突破不仅仅是大胆采用了夸张的轿跑化SUV设计,还有就是在他身上找不到丝毫日产车型的设计元素,更多的是自主品牌纯粹的原创设计,不禁为它点个赞!

内饰小结:启辰T90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同时又不缺乏科技感。在配置方面足够丰富,360°全景影响,座椅加热,高级人机工程学真皮座椅,12.3英寸超大彩色中控触摸屏,亮点多多。

空间小结:溜背的造型难免会让人担心后排的乘坐空间,但是启辰T90却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合理的设计与出色的轴距让T90的乘坐空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很充裕。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后备厢空间运用灵活。

总结:T90的出现,是启辰汽车品牌的一个突破,告别了从日产车型中直接拿来换标销售,更多的原创个性化设计,让人们眼前一亮。高颜值不仅仅是他唯一的亮点,丰富实用的配置,舒适充裕的空间,稳定可靠的动力这些都是启辰T90值得肯定的方面。现在只剩下最后的价格尚未公布,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随后年底上市销售,届时启辰T90是否会取得大卖?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90
启辰T90
指导价:10.88-15.4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48
中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