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啦撸 一块钱就能把“魔术”飞度带回家

2016年10月20日 10:26:03
分享到:

10月15日,苏州印象城外看起来很潮酷。仔细一看原来是广汽本田飞度的潮趴现场。刚好是个闲来无事的周六,那我一定要来探个究竟。

现如今,不少的汽车厂商纷纷吹起了追寻梦想、追求年轻的号角。确实,生活需要活力,汽车品牌自然也需要活力。工作了一周,周末的我也需要补充下活力,跑来围观了下潮趴,居然有种汽车并不是冷冰冰代步工具的体会。

在活动中,有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环节。广汽本田跟现场的观众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小游戏:只要现场观众把八个球扔进机关,并且最后有两个球落入飞度的天窗的话,就能以一的价格获得飞度一年的使用权!天啦撸!好诱惑!

现场观众参与比赛

飞度(FIT)迅速变身为消费者的潮流玩伴,结合其空间、动力、天窗、倒车雷达等同级领先优势,打造超大游戏机造型展台,将年轻活力的形象淋漓展现。不过对我而言,最吸引我的应该还是飞度的“魔术”空间,座椅随意的变换让我这种人高腿长的人不在憋屈了。作为一个吃瓜群众,每次有这种好事我肯定会开直播给大家分享现场盛况。

吃瓜群众露脸截屏

刚刚说到“魔术”空间,我专门回家百度了一下做了个功课,因为我觉得实在是太实用了!

关于配置,我也有话要说。8月刚刚上市的广汽本田2016款飞度(FIT),在原本5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两款超值派生车型,其中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和倒车雷达等实用科技配置,更大幅提升了用车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另外凭借对Honda最新FUNTEC技术的大量应用,2016款飞度(FIT)为粉丝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移动乐趣。所以说,用兼具活力与实用来描述飞度,一点也不为过。

空间、动力、天窗、倒车雷达体验区

在众多的汽车厂商里面,广汽本田应该是玩情怀的老司机。对品牌年轻化也有自己的执着。飞度这款车型,或许最能体现广汽本田对于年轻的执着追求。定位为劲酷两厢车的飞度(FIT),以高价值感的产品实力和酷玩的娱乐营销,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