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大波SUV即将上市 国产“豪车”备受瞩目

2016年10月20日 14:00:47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想买SUV的先别着急,“众泰版卡宴”,经济型CS75、“瑞虎3兄弟”等新车型,绝对值得你的等待!

一、众泰SR9

众泰SR9将于10月12日正式下线。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更详细的配置消息,新车将推出5个版本共计9款车型,其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酷似保时捷卡宴车型,而且内饰部分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风格。

SR9采用轿跑型SUV设计,全身流线型设计风格,不仅有着SUV的霸气与力量感,还完美的融合了轿车般流畅的车身线条,具备了所有轿跑车型的素,外形尺寸还融合了SUV的所有要素。

新车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年轻化,内饰更是充分融合了年轻化的元素,深具豪华感的内饰十分符合80后消费者的调性。中控台上方的钟表布局,很有豪车的气派,彩色显示屏涵盖了GPS导航、360度无死角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系统、蓝牙及车载互联网等丰富的科技配置。

SR9在外观的色彩选择也十分丰富,将提供瓦特纳白、夏威夷蓝、艾尔斯橙、圣米歇尔棕、科罗拉多红、内华达黑、荷露斯米、马里亚纳紫共8种车身颜色。

在动力方面,SR9搭配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190Ps/5500rpm,最大峰值扭矩为250N·m/2400-4800rpm。匹配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二、长安CS75

在外观上,前脸部分依然是长安的家族设计,1.5T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除了尾灯下方有一个“TGDI”字样标识,其他地方均无变化。

在这样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趋势下,长安CS75也不甘落后,扩充了其产品线新增1.5T车型。

CS75在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销量上也是稳居SUV前10 。这次上市,填补了它没有1.5T车型的市场空缺,产品力有所增强,但比较令人遗憾的是,这次的三款新车型全部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没有自动挡。

三、哈弗H4S

从谍照上看,新车前脸依然采用哈弗家族化的六边形前格栅设计。同时,该车前灯组造型锐利,内部疑似融入了LED光源。车身方面,哈弗H4S装配了一款多条辐的深色铝合金轮圈,车窗下沿也有着逐渐向上收紧的处理。

内饰上采用了深色配色,并搭配有高光饰板以及哑光金属饰条。其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多媒体控制区的按键也运用了较为规整的排列。此外,这款车配备了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以及人机交互系统。

哈弗H4S的外观设计较为犀利,未来它将主打年轻的市场,定位低于哈弗H6。它的出现丰富了哈弗SUV的产品线,为那些购买哈弗H6预算不够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四、瑞虎3X

车身线条流畅圆滑,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更显大气,前保险杠更富层次感,采用黑色包围件,尾部造型饱满。

瑞虎3X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与瑞虎3相比,长度和高度有所下降,但轴距则增加45mm。

瑞虎3X在内饰方面,搭载了奇瑞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装配了8英寸彩色大屏,并提供4G Wi-Fi以及V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这些科技配置都是很符合当前年轻消费者需求的。瑞虎3X将于10月20日启动预售,疑似预售价区间为6.39-7.99万元。

总结:

这四款新车有的外观诱人,有的经济性十足。对于如今变得更加年轻的市场消费者们,这几款也应对的十分周祥,更加动感的外观、漂亮的内饰、科技性配置的增加,无疑对年轻消费者极具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