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瑞风商用车也要玩情怀

2016年10月20日 14:04:53
分享到:
来源:速度周刊

电影里,

陈末在电波的那一端深情地说,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总有某些时刻,我们都是陈末。孤独,渴望温暖,渴望有一种陪伴,舒适且不尴尬。更多的时候,我们因为太向往诗和远方,反而忽略了身边那些一直默默陪伴、分享快乐、分担悲伤的老朋友们。也许你转过头来,会发现,这些老朋友们早已于日升日落中慢慢融入你的生命,比你自己更懂你。

江淮瑞风觉得自己也应该用M先生来自比,在他的世界里,作为一位老朋友,他已经陪伴了很多用户15年。

江淮瑞风M4在广塔的上市,现场被演绎成了一场老友会。从15年前的瑞风开始,重庆观音桥、深圳深南大道、杭州延安路、成都春熙路、苏州观前街、北京西单……在遍布大半个中国的各具特色的地标式建筑上,都出现了M先生对用户的真情告白。

都说商用车的上市是最无聊的企业家聚会,但江淮的瑞风M4上市仪式,却被时光养出了情怀。

作为江淮旗下畅销十五年之久的“瑞风”系列MPV最新车型,M4延承了老瑞风的气派造型,并有所改进,超大灵活空间仍然是瑞风M4的优势。

不仅后排座椅拥有20种组合方式,中排座椅还可360 旋转或二次翻转,充分扩充空间,满足用户载客载货等多种功能用途。

此外,瑞风M4在拥有一些常规科技配置的情况下,还增加了时髦的J-ConNet车机互联娱乐系统,让商务车也具备了好玩儿的素。动力配置上,M4搭载了2.0VVT发动机,也在瑞风2.0VVT原有基础上动力性能和油耗有了进一步优化。

在价位上,瑞风M4推出2.0VVT车型共四款配置,售价区间在9.98~12.98万元之间,最低售价不超过10万元。在性能大幅提升的基础上,这样的价格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也可以算是迎合了这次新车上市老友记的主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瑞风M4
瑞风M4
指导价:10.58-154.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54.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