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采用新硬件方案 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2016年10月20日 14:07: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特斯拉官方宣布旗下所有车型(MODEL S、MODEL X、MODEL 3)均将搭载更为先进的硬件系统,并助力特斯拉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技术。

这些更先进的硬件包括:可在250米范围内提供360度全方位视野的8个环绕摄像头;12个更为先进的超声波传感器,其将比现阶段传感器的探测距离提升两倍;可穿透大雨、大雾等恶劣天气以及前方车辆的毫米波前向雷达;将提升40倍运算速度的中央处理器。特斯拉声称全新硬件系统的侦测范围相比人类的肉体感知要远得多,完全的自主性也将使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比人类驾驶更为安全。

特斯拉 MODEL S

为确保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在全新硬件投入使用之前,特斯拉将进行数百万公里的实车测试来进一步优化和校准自动驾驶系统。另外,在硬件校准期间,搭载新硬件的特斯拉车型将无法提供现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所支持的功能,如预碰撞制动系统、碰撞预警、车道保持以及自适应巡航等。不过未来以上功能均将与新技术一同通过“空中升级技术(OTA)”实现补充。

特斯拉 MODEL X

据悉,搭载新硬件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已经在产,全自动驾驶技术也将在进一步研发和测试后投入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