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0万元的中型SUV 奶爸评东风风光580

2016年10月20日 15:33: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杨先生是我的一位朋友,就职于互联网企业,前不久刚刚喜得贵子。而随着家里新成员的加入,年轻的杨先生也开始考虑为家里买一辆经济而实用的车。

杨先生向我咨询裸车价格10万以内的SUV车型,平时能够满足三口之家的日常使用,而一旦面临节假日的外出游玩,也能有足够的乘坐空间以及出色的承载空间。

而且杨先生还向我表示,平时由他亲自为家人担任司机一职。听到这里,我倒是想到了一款在今年北京车展首次发布的新车,东风风光580,顶配10万以内的裸车价格,七座的空间,都比较适合他的要求。于是我为杨先生找来了这台风光580,让他亲自体验一番,也听听他对这台车的看法。

可以说,风光580的外观给杨先生产生了好感,那么坐进去又是怎样的感受呢?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杨先生坐进了第二排。

车内空间体验完毕,杨先生坐在了驾驶席,开始进行试驾。

经过一天的体验,杨先生向我表示,这辆东风风光580真的超出了他的预期,8.99万的裸车价格,却有着能够乘坐七名成年人的大空间,而且空间的拓展性也很好,储物空间也很多。像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这种实用的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虽然是手动挡车型,但是却很容易驾驶。

杨先生继续向我补充道:“我的预算是裸车10万以内,我听说风光580还有一款1.5T CVT豪华型,9.99万元,正好符合我的预算,有机会我再去试试那辆车。虽然现在只是我一个人开车,但是如果以后我媳妇考了驾照,那么CVT车型肯定更适合她开,单就产品本身而言,我真的挑不出什么毛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