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视智能互联电动车将量产 明年1月亮相

2016年10月20日 16:03:5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乐视首款概念车LeSEE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美西时间10月19日,乐视正式全面落地美国发布会在旧金山艺术宫隆重举行,同时全新概念车LESEE PRO正式亮相。网通社从现场获悉,乐视创始人兼董事长贾跃亭表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FF的正式量产车可能即将在明年1月的CES上正式发布!”

今年1月,乐视与FF(法拉第未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汽车、技术、互联网和云、娱乐内容等方面开展深度共享与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互联智能交通工具与出行方式。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表示:“与FF的战略合作是乐视汽车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与FF继续努力,共同打造下一代互联智能交通工具与出行方式。”

LESEE PRO是乐视超级汽车首款概念车LESEE的升级版,对其进行了针对性的改进与优化,车身外部线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改善配重,配备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同时应用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整体设计已经接近量产车型。(图/文 网通社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