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尔夫迎来改款,大众还有新花样?

2016年10月20日 21:38:49
分享到:
来源:买好车

大众高尔夫,从首款车发布到11月初要发布的七代小改款,一直以来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也算是大街上能常见的一款车型。今日,大众官网上,发布了下月初要发布小改款7代高尔夫的消息。不过小编倒是在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率先查看到了关于小改高尔夫的诸多细节。

外观小改,更加精致

根据AutoBild的报导指出,外观上应不会大变动,主要是针对头尾灯及前后保险杠进行修改,其中头灯部分不仅会加入LED光源,LED日行灯造型也会变得更加锐利;前保险杠造型经调整后,预计会拥有更大的气坝及不同的雾灯风格,至于车尾也会有全新的下护板设计,来包覆排气尾管。

现行国内外贩售的,是2012年发表的7代高尔夫,小改款后预期外观上会针对灯组及前后保险杠进行修改,并会配上LED头灯及全新的LED日行灯造型。

内饰部分,成为关注亮点!

从6到7,高尔夫在“数码化”的角度上已经进行了升级,而这次小改款,只会前进,不会退。预计,小改款高尔夫将换上12.3寸的全数码虚拟仪表,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荧幕更将大幅从现行的8寸跃升至9.5寸 ,功能上则有小车中首见的手势控制系统,以及Apple CarPlay、安卓 Auto及MirrorLink的智能手机连结能力。

大众在今年初的CES消费性电子展中,就曾预告展台上e-Golf Touch搭载的新一代多媒体系统,会让高尔夫成为首款具备手势控制能力的小车。

钢炮再次升级,值得期待

高尔夫的车,开过的都会对其“小钢炮”的称呼赞赏有加,因为动力方面实在是很带感,而预计小改款高尔夫大致会维持现行的安排,但性能及效率上会有所提升。入门款将依然由小排气量3缸汽油引擎担任,搭配其他排气量较大的汽柴油引擎。油电的高尔夫 GTE,最大马力可望从现行的204匹,提升到与帕萨特相同的218匹。电动的高尔夫则强化了续航力的表现,有机会从现在的190公里增加到300公里的水准。

而在2014年北京车展中首度发表的高尔夫 R400,最大马力高达420匹,钢炮再次升级,有机会出现在小改款的行列当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