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1.6L精英型 北京现代悦纳购车手册

2016年10月21日 09:47: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2016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Verna概念车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在10月18日其量产车型——悦纳终于正式发售。新车主打年轻消费人群,售价为7.28-10.58万,共计6款车型,与自家的瑞纳一起继续征战小型车市场。下面我们就结合车型的价格与配置推荐一款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时尚前卫的外观贴合年轻人的品味

就外观而言,悦纳的设计显然是成功的。光是它那年轻时尚并富有动感的造型相信就能吸引一大批年轻人。当然了,毕竟买车不能光看外观,我们还要结合它的配置、动力以及价格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才行。

手动/自动怎么选?好开才是硬道理

手动挡入门级的青春版配置非常简陋,我们就不做考虑了。再来看看炫酷版,手动版和自动版在配置上几乎相差无几,但自动挡相比手动挡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价格则贵了1万元。现如今,手动挡操作难度大,堵车时太累等因素让它的劣势愈发明显;而悦纳也不是性能车,即便是手动挡也并无操控乐趣可言,故此自动挡车型才是大势所趋。不过您要是手头拮据并身处交通便利的城市选择手动挡也不错,毕竟在油耗方面手动挡还是有些优势的。

自动挡车型买哪款?顶配车型最为适合年轻人

在自动挡的4款车型中,炫酷版和活力版的性价比不错,配置对于日常驾驶来说也够用了。不过也仅仅是够用而已,且活力版不能选装ESC等安全配置,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次顶配的精英版比活力版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蓝牙以及一些装饰性配置,贵出6000元的价格性价比不高。而顶配的1.6L精英版超过10万元的价格虽然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稍微偏贵,但动力更为强劲,在配置上也是越级的;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及ESC等系统能让你更为安全,对于本身安全性就比较差的韩系车来说还是很重要的。除此之外,还有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我认为还是相当值得的。

总结:

悦纳作为北京现代的最新小型车,虽然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博得了众人的一致好评。但在配置方面还是有所欠缺,入门级车型的配置和同级别相比没有任何优势,中低配车型虽然配置够用,但明显不适合现代的年轻人;而高配车型的配置较为丰富,但价格也是水涨船高。结合车型定位经过综合考量,实用为主的话选择低配的自动炫酷版车型并加装ESC等安全系统就够了;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彰显自己个性,并追求更高的驾驶体验的话,那咱就咬咬牙一步到位,顶配的精英版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