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有钱人好这口 富豪最爱的SUV

2016年10月21日 09:50:4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毫无疑问,SUV是目前增长最快速的一个细分市场,特别是对于那些产品种类不丰富的高端豪华品牌来说,生产SUV绝对是一件让自己赚得盆满钵满的好事。这不越来越多的高端豪华品牌开始生产SUV!

阿尔特卡尔曼 指导价:1200万

2016北京车展期间幕,阿尔特公司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卡尔曼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独特的棱角式设计,其全球限量推出10台,售价为1200.00万元。其整体造型非常夸张,并且彰显硬派SUV的气息。卡尔曼基于福特F-450底盘打造,动力搭载6.8L V10发动机。卡尔曼由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设计制造,这是一家成立于2001年的汽车公司,负责汽车的开发与设计等工程,昌河Q25和启辰VQW等车型的整车设计与开发正是源自阿尔特公司。茶哥觉得卡尔曼更多来说只是个虚头。

凯佰赫战盾 指导价:898万起

作为定位于全地形豪华装甲车的SUV车型,凯佰赫战盾每辆车均经过1500小时纯手工打造,因此它具有昂贵的价格与较低的产能。该车最大的亮点并不是粗犷的设计与大排量的发动机,而是它的防弹性能。战盾共分为B2、B6、B7以及北约防护四个防弹等级,其中B2等级为战盾系列车型的标配,其车身采用了钢板-陶瓷-钢板的复合装甲,钢板厚度分别为3mm和2mm,玻璃厚度为14.5mm,可防御9mm口径的鲁格尔手枪。而随着不同的防弹等级,其钢板与玻璃厚度逐渐增加,而最高级别的北约等级,钢板厚度达到6.5mm,玻璃厚度为76mm,可防御反坦克步枪、狙击枪以及布兰式轻机枪等等。

宾利添越 指导价:398.00-480.00万元

对于添越而言,既然诞生在宾利的门下,就注定了只能是少数人的选择,每一样选装都动辄五六位数,国内398万的基础版本售价选装完各种套件之后最终价格轻松超过500万,比如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和夜视系统、主动安全系统、抬头显示系统以及交通信息系统被整合打包在一个叫做“Touring Specification”的旅行套装当中,含税选装价格为143453元,又是一辆中型车的价钱。这是奢侈品的世界,已经不能以理性的价值观去衡量了,而且首发限量版的55台已经全部被预定。

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4.8T 指导价:292.40万起

Cayenne Turbo S的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这个数在高性能轿车里也能排得上号了,而且别忘了这车也有2.1吨多重呢,野蛮呀!另外,Cayenne Turbo S是一款全能车,不仅速度快,还有其它跑车难以企及的大空间和通过性,甚至你要想开它去越野的话肯定也没问题。不过这辆车相对来说可不便宜啊,指导价283.9万,随便选装点什么东西轻轻松松破300万。

路虎揽胜5.0 V8 SC AB 巅峰创世加长版 指导价:317.80万起

作为路虎揽胜最奢华的车型路虎揽胜5.0 V8 SC AB 巅峰创世加长版,光听名字就能感觉到震撼!三百多万的价位还要加价几十万,而且订车周期在6个月以上。其最具吸引力最能彰显奢华的,便是4座电动豪华行政后座椅了!具备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还有电动腿托,尊享犹如飞机头等舱一般的舒适体验!

玛莎拉蒂Levante 99.98-147.80万元

Levante最直接的竞争来自于保时捷卡宴,玛莎拉蒂和保时捷同样是跑车制造商,它们的产品都带着跑车气息。从对比来看,车身尺寸上Levante要比卡宴大一些,动力参数方面也是略有优势。玛莎拉蒂最迷人的是什么?必须是排气声浪!从GranTurismo总裁再到Ghibli,每一款产品都能只靠声浪就把你迷住,听一次就让你把持不住,恨不得当场拍钱把车开走,所以最新的Levante也自然继承了这基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