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底盘和操控这款7万起快上市的小型SUV 在同价位是最强

2016年10月21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对于东南汽车,不少人都知道它曾经是三菱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在相互合作之中积累不少三菱的技术以及经验,所以在底盘研究上在国产品牌中是处于比较优秀的地位,而且也舍得成本在研发以及底盘设计用料上,而今天介绍的东南DX3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东南DX3定位在紧凑型DX7之下,是一辆面向年轻人市场为主的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354*1840*1670mm,与比亚迪长安CS15这些竞争对手相比都有着一定的优势。

东南汽车一直是一个非常实在的车企,在造型设计一直都保持了自己的原创,而且外观上也有着日系的风格,所以这辆DX3在外观上能够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目光。前脸使用交错的线条使得它非常年轻活动,而保险杠下的银色下护板又有着一种下唇的感觉,比较有竞技气息。

在车身侧面可以看到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车身腰线一直延续到尾灯之上,在后轮轮拱位置更是往外抛出使得它显示出力量感。

但是在车尾部就有着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和车头形成了强烈对比,不过也算的是比较协调耐看。

轮毂方面分别有着17英寸以及18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可供选择,轮胎规则为215/55R 18,规格较高,但是在品牌上选择的是名气较小的万力轮胎。

内饰设计也是原创度极高,中控放着一个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相当大气。而纯黑色的设计相当的运动,而且看上去也更具档次。

采用了这种螺旋形空调出风口,非常时尚好看,但是想要在出风口插手机支架的用户看来要换成磁吸的了。

简单易读的仪表盘,在底色上使用了红色作为主调,仪表中心还有着一个小显示屏可以显示部分车辆信息。

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陡坡缓降系统,相当良心。

除了最低配车型都配置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而一键启动按钮则“别出心裁”地放在了仪表台左侧。

高配车型有着6安全气囊的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优势地位。

接近紧凑型的轴距使得DX3有着一个在同级别中相当不错的后排空间。

另有还有着一个全景天窗可以带来明亮的车厢环境,非常受年轻人喜爱。

动力有着一个最大功率为88千瓦的1.5L自然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15千瓦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全系搭配手动变速箱,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全系搭配CVT自动变速箱,总体处于主流水平。

底盘上使用的是前麦费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相对于同价位中多半使用后非独立悬架能带来更优秀的驾驶体验以及乘坐体验。

总的来说这是一辆非常适合年轻人选择的小型SUV,有着不低的颜值、够用的空间,以及是同级别中优秀的安全配置以及驾驶性能,预售价为7.29-9.99万,依然算的是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