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新款蒙迪欧部分配置信息 或年内上市

2016年10月21日 10:44:02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蒙迪欧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在外观上将延续海外版改款车型的设计,同时还将在智能配置及互联配置上进行较多升级,包括增加ADAS辅助驾驶系统、SYNC 3娱乐系统等。据之前消息,新款蒙迪欧预计会在今年年内上市,其混合动力版车型也有望同步推出。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与现款车型相比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前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这几乎都与海外版改款车型保持一致。而新车的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通过一条镀铬饰条相连。尺寸上,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达到了285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车长增加了13mm,宽度变窄了2mm,高度降低了10mm,其余数据则基本维持不变。

配置上,新款蒙迪欧增配了ADAS辅助驾驶系统,其包含有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自动泊车、车道保持、气囊式安全带及按摩座椅等;与此同时,新车还将升级SYNC 3娱乐信息系统,其包含导航、语音控制、终身免费救援及福特Applink功能,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具备发动机远程启动、寻找车辆及查看车辆状态功能的“FordPass”车载网联模块。

动力部分,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将继续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蒙迪欧还将换装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此外,之前曝光的新款蒙迪欧混合动力版车型也有望同步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