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开玩笑 吉利这个新品牌要干上汽大众

2016年10月21日 10:58:5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最近“LYNK&CO”这个词火得很,只因它是吉利沃尔沃合作的全新品牌,定位在吉利和沃尔沃之间,主要是瞄准合资品牌作为竞争对手,今天这个品牌就发布了两辆概念车。

上面这个就是LYNK & CO的Logo,可要认准了

这辆概念车名字叫做“LYNK&CO 01概念车”,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由吉利在瑞典哥德堡的造型中心打造。样子长得十分有个性,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由上至下分别是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远/近光灯、雾灯。

车身腰线带挺有力量感的,在车顶还配有行李架,让它的SUV味道更浓厚一些。而尾部设计最夺眼球的是L型的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

新车内饰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带有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在中控台的位置配有10.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其它配置还有电子换挡杆、内饰氛围灯、电子手刹等等。另外吉利说了,这辆概念车会率先进行量产,成为LYNK & CO旗下的首款车型。

嗯!这辆概念车是挺接近量产状态了,但是你们还记得之前吉利有一辆代号为CX11的谍照车吗?说不定它的外观就跟这辆概念车长得差不多!最近我们强大的网友根据之前的谍照和概念车来了一次神脑补,画出了这辆概念车量产之后的假想图,很有可能会长这个样哦!

至于另外一款概念车的名字就叫“LYNK概念车”,是一辆四门轿跑,看起来是挺拉风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前后大灯都采用LED光源,还有对开式蝴蝶门设计,在街上的回头率绝对能爆表。

这辆LYNK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造型运动的方向盘,全液晶的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看起来很有科技感。作为轿跑,当然不想载那么多人,所以座椅设计是采用2+2的设计,只能坐4个人。看到这里,是不是开始想问这辆车什么时候会量产?我劝你还是死心吧,吉利说这辆车暂时没有计划量产,只是设计师拿出来秀一下技能而已。

这辆轿跑和准备量产的SUV都是采用吉利和沃尔沃研发的CMA平台打造的,也就意味着这个平台兼容性很高,可以根据不同车型定位来调整轴距和车身长度。这个平台不但能造出轿跑和SUV,还能造出小型、紧凑、中型甚至跨界车型,还有谁能比它牛逼的?

还是说回LYNK&CO明年年底准备上市的那款紧凑型SUV吧,暂时还不能确定它会搭载什么动力,因为那个CMA平台太厉害了,还可以匹配三缸1.5T、四缸2.0T发动机,还有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系统,现在只知道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