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旅行车如何有出头之日 这几款车或者就是答案

2016年10月22日 08:05:15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无论消费理念怎么成熟,国人还是不愿意接受一种车型,那就是旅行车。这种车型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有车型在大街上奔跑,其发展历程比SUV还早,但始终还是不见有出头之日。 不仅消费者对这种车型冷淡,而且在售的车型也寥寥无几,还有以价格高昂的豪华品牌进口车型居多,虽然随着朗境高尔夫·嘉旅的上市填补了国内10万+级的旅行车空缺,可是在这个价位中来来去去只能在几款车型中选择也很被动。不过,如果手头的资金足够,在20万以上可选择的余地就多了。其中,像以下这几款车型,对于想入手旅行车的买家可以考虑。

明锐旅行版

指导价:19.92-23.78万

发动机:1.8T

变速箱:6挡双离合

最大功率:132kW 最大扭矩:280Nm

明锐旅行版在三厢明锐的基础上加了一个大车尾,这不至于让外观过于中庸。不过车内的设计就与三厢明锐如出一辙。但无论怎样,明锐旅行车是进口旅行车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了。

做工不仅精细,大量使用软性材料,在一些细节看不见的地方也用料厚道,而且配置丰富,比如6.5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等,均是平时驾驶比较常用的配置选项。

动力上配备1.8T 第三代EA888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四轮独立悬架,重点的是19.92万起的价格甚至比在它的原产地价格都略低,能拉货、能拉人,还有进口品质,虽然低配车型的配置比同价位的合资中级车略低,但要论乘坐质感还有行驶安全性,进口明锐旅行版还是高一层次。

宝马2系旅行版

指导价:23.69-33.19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最大功率:141kW 最大扭矩:280Nm

作为宝马首款前驱车,宝马2系旅行版不像传统的宝马车型一样有长长的车头,长4342mm、宽1800mm、高1600mm的车身看起来有些短小,有些胖。不过总体上与进口版相差无几,高度上还有所增加。远近光灯采用LED光源也保证了豪华车应有的门槛。

虽然有国产的身份,但宝马2系车内的做工并没有降低,基本上与进口版看齐。配置上也是可圈可点,与进口版一样有泊车辅助、平视显示系统、互联驾驶系统、PM2.5过滤、平视显示系统、互联驾驶系统、PM2.5过滤,动力上同样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如果要鸡蛋里挑骨头,就要说做工与进口版相比还是欠缺一点,加上最贵超过33万元的价格买到的只是一辆尺寸只有紧凑级别的小车,虽然高度比进口版有所增加,但是怎么样都是这个价位中最小的一款旅行车,要想目标群体购置这台小车,仅仅仗着宝马品牌的影响力显得有些单薄。

蔚揽

指导价:27.60-43.58万

发动机:1.4T、2.0T

变速箱: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

最大功率:162kW 最大扭矩:350Nm

作为PassatB8(国产版为全新迈腾)的衍生车型,蔚揽增加的不仅是一个大车尾,而且在轴距上也增加至2791mm,高度也增加到1501mm,坐进车里是Passat车系前所未有的宽敞。后排座椅放倒后,1780升奢侈的后尾厢空间,行李、户外运动器材、双胞胎婴儿车通吃无误。

在静音和做工上,蔚揽是一流的,可以让车主体验到原滋原味的欧洲品质。不过也由于欧洲品质的关系,悬架非常直来直往,座椅虽然做了软化处理,但也围绕强有力的承托而展开,遇到一些颠簸路面会很不好受,但另一方面就带来不错的操控。

蔚揽有1.4T和2.0T车型可选。1.4T车型虽然搭载一台高功率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的账面数据也很好看,但推动这个身躯还是达到够用的水平而已。如果要入手动力足够的蔚揽,推荐2.0T车型,而且最低价格也只是27.6万元。

旅行车在国内一直呼声很高,可是每一款旅行车都难脱销量惨淡的魔咒。而且不是在一个价位区间被少数几家品牌把持就是清一色的进口车型,在中等价位的旅行车少之又少,要想买家下手着实是一件困难的事。

不过,如果想试一下新鲜车型,而且对生活品质有进一步提升,20-30万左右价位的旅行车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此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