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两款车11月18日上市 首搭新安全包

2016年10月23日 09:36:5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斯巴鲁一直致力于汽车安全技术的研发工作,如今全新一代安全系统——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已经在国内正式发布,首搭车型也将于年内推出。网通社从斯巴鲁了解到:2017款力狮傲虎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中上市,届时将公布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配置。

力狮和傲虎分别是斯巴鲁旗下在华推出的中级轿车和中型SUV,去年推出了换代和改款车型,新款车型预计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动力方面,力狮将搭载2.0T增压发动机,傲虎将延续现款车型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事实上,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早已发布,此次是在国内首发。这套系统是避免事故发生,以减少伤害为目的的驾驶辅助系统;通过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监测车辆前方路况和车流信息。

概括来讲,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四项功能:1、防碰撞制动系统(PCB);2、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3、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系统;4、警报与提示功能。此外,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将在北京、沈阳等地推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