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新品牌、新项目,本周车企很忙儿

2016年10月23日 10:34:48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文/管小醉

本周除了有三辆重磅新车先后上市,吉利发布的全新汽车品牌和广汽本田缤智(VEZEL)中国先锋艺术项目也分外夺人眼球,不行,小编不能让大家一分钟读懂本周的一周车事,留点悬念看文章吧。

东风雪铁龙C6上市

10月17日,东风雪铁龙品牌嘉年华暨C6上市发布会在北京 751 D-park 时尚设计广场举办,位于北京最有艺术时尚氛围的798艺术区,雪铁龙品牌所体现的法式浪漫得到了完美诠释。新车共推出2种排量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万-27.99万

东风雪铁龙C6基于美学设计理念,车身造型大气、时尚,看起来经典又优雅。新车修长宽大,轴距达到了2900mm,搭载350THP(1.6T)和380THP(1.8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第三代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雪铁龙的旗舰车型,雪铁龙C6有着辉煌的历史,价格亲民又不失浪漫基因,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北京现代悦纳上市

在10月18号,这个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十分特别的日子里,作为北京现代Blue Melody战略下推出的首款车型,悦纳在北京现代建厂14周年、沧州第四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北京现代第800万辆下线这三喜临门的重要时刻完成了全国上市,上市发布会也同步在沧州工厂举行。此次上市的悦纳为四门三厢版,共推出5款1.4L和1款1.6L两个排量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28万-10.58万元。同时,五门两厢版车型也同步开启预售,包括3款1.4L和2款1.6L共五款车型,将于明年1月开始供货。

北现把发布会选在沧州工厂举办这一行为不免让人感到困惑,然而当你走进发布会,一览时尚潮流与现代化机械有机结合的景象之时,你就会感慨原来如此。年轻动感的炫酷科技、集文化娱乐艺术休闲于一体的候场区——悦纳街、活力四射的新车发布会,处处彰显着“悦纳新纪元”的专属标签。

借助沧州工厂正式投产和悦纳上市之际,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的Blue Melody品牌战略,而在今天上市的悦纳,也是新战略下推出的首款车型。在设计方面,悦纳造型时尚,内饰也十分有档次,智能配置丰富,互联系统和智能手环堪称最大的亮点。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产品,在上市前期,北京现代就策划了以“悦 纳就是我”为主题的多项创新营销活动,让悦纳年轻乐活的形象深入人心,此外,悦纳还推出了“青春0跑计划”一系列金融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年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产品,悦纳将引领北京现代在全新战略下对于未来的新态度和高品质的追求。相信在不久的小型车市场,势必会刮起一阵悦纳风。

上汽大众 PHIDEON辉昂上市

辉昂,一款上汽大众直接从概念车实现国产的豪华C级车,同时也是继辉腾停产后大众品牌全新的旗舰车型。10月21日,上汽大众的最新旗舰产品——辉昂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T和3.0T两款动力系统,共8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售价34.9万-65.9万元。

辉昂通过丰富的配置和独特的细节设计凸显了强大的气场。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大众家族式进气格栅,车身线条流畅,有明显的凌厉腰线,运动韵味十足。内饰依旧是原汁原味的大众风格,不过在配置方面则有比较突出的表现。辉昂提供两种动力总成,第三代EA888 2.0T增强型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4500-625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3500rpm,而V6车型则采用代号EA837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525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2900-4500rpm,两种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当辉腾几乎被人遗忘时,辉昂的降临无疑是给了家族一剂“强心剂”。

吉利LYNK&CO品牌正式发布

10月20日,吉利汽车集团在位于柏林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STATION BERLIN”发布了全新汽车品牌LYNK & CO——一个具有革新精神和领先技术的全球化汽车品牌。

全新品牌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全新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CMA建立,其模块化开发理念、个性鲜明的设计语言、无间互联的创新技术、全新的商业模式和用户体验为拥有130年历史的汽车工业注入了全新的气息。首款车型LYNK & CO 01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2019年将登陆欧洲市场,并计划随后进入美国市场。

2016广汽本田缤智(VEZEL)中国先锋艺术项目正式开启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SUV车型,缤智自设计之初就以先锋形象示人,双门轿跑式样的新颖外观和充满未来科技感的车内空间更是引起广泛关注,一度成为了引领汽车界的先锋潮流。10月21日,2016广汽本田缤智(VEZEL)中国先锋艺术项目在天津河东万达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为了使公众产生对先锋艺术形态的认知和共鸣,广汽本田缤智于2015就举办第一届缤智中国先锋艺术项目,以“即行变奏”(Hack the city)为主题,先后在北京、成都、广州等地开展巡展活动。今年,缤智特邀约屡获大奖的UFO媒体实验室和Clickclick新媒体艺术小组,度身定制“缤智 Digital Art”,打造以艺术光影数字化装置互动体验为核心的“缤智光影·沉浸 体验馆”,创造出一个唤醒全方位感官、前所未有的先锋之展。

作为本次项目的音乐总监,独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当天也亲临现场,并带来了她为本次巡展创作的专属歌曲《Lazy Afternoon》。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也展出了新一代跨媒体艺术团体Click Click的作品《时光速流》、《光感沸流》,中国新媒体艺术团体UFO则展出了作品《光合方程式》和以数字AR技术打造的的《幻象图腾》。在本次巡展的视频互动区和艺术互动展示区,公众随时都能感受到缤智(VEZEL)钻石般多变外观、超动感全能驾控、航空式梦幻座舱、多变性灵活空间、人性化智能配置的五大颠覆性亮点所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

本次新一轮的先锋艺术巡展,延续了缤智(VEZEL)潮流颠覆的品牌精神,以天津为开端,这场艺术风暴后续还将席卷南京及厦门,让我们共同期待广汽本田缤智(VEZEL)带来的先锋艺术新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