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国产车没有ABS没有安全气囊

2016年10月23日 10:51:44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前言

ABS防抱死系统,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装置,它可以在我们紧急刹车时还保留着一定的转向能力以躲避危险。所以国家已经有着法规将其作为强制安装的装置,不过在某些车型上,依然为了成本以及售价不提供ABS防抱死系统,倘若在不知情的情况购买了这些车型,生命安全就处于没有保障的地步。

1 比亚迪F0

说到哪一款5万以下的汽车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话,比亚迪F0肯定榜上有名,它凭着低廉的价格、比较时尚的外形以及不俗的改装潜力、低保养维修成本,使得不少在校大学生或者刚刚走进社会的年轻人选择这款小车。但是在安全配置上因为成本的原因,低得令人发指,中低配下都是没有安全气囊以及ABS防抱死系统,加上165/60 R14的低规格轮胎,使得它驾驶时的稳定性以及安全性受到深大的质疑。

2 宝骏310

宝骏310是最近上市的新车,在上市之初就凭着“用一部iPhone的价格给首付”去吸引年轻人,3.68-4.98万的官方指导价加上免息,使得很多年轻人都愿意去买这款同价位中颜值最高、同级别中最为优秀的小型车,而且它使用了电子转向助力系统,在手感上要明显好于竞争对手。不过在安全配置确实寒碜的,最低配没有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低配则只有一个安全气囊,为了安全着想,建议大家选择4.68万起的手动时尚版或者更高版本。

3 吉利-自由舰

吉利自由舰以及是一辆家喻户晓的车型了,甚至不少人的上一辆汽车是自由舰。它是吉利沉积丰田夏利平台的产物,在整车质量是相当的可靠,1.3L发动机虽然动力一般,但却有着维修保养费用低廉的优点。不过在安全配置上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低配上竟然没有配备安全气囊,甚至连ABS防抱死系统,虽说价格仅仅是3.89万但我们依然是不建议购买,建议选择仅仅高3000的高配,与此相比多了安全气囊以及ABS防抱死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