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高端SUV内饰曝光 延续概念车风格

2016年10月24日 10:32:2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北京时间10月20日,吉利汽车“LYNK&CO”品牌在德国柏林举行的全球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全新高端品牌。首款车型已确定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有望亮相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并计划在明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网通社获得一组吉利全新SUV车型谍照图,外观和内饰整体设计与刚刚发布的“LYNK & CO 01”概念车十分相近,并确定将搭载电子档杆。

新车内部代号“CX11”,据推测或基于新品牌“LYNK & CO 01”概念车打造而来。新车外观覆盖大面积伪装,但从发布的LYNK & CO 01概念车可以看出一些端倪。“都市天际”前脸的设计灵感源于国际化大都市中昼夜交替的繁华景象。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车灯设计,纵置于引擎盖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内部设计以概念车为准,配备大尺寸竖状中央触控屏幕,搭载全新设计电子排挡,而方向盘则与沃尔沃全新一代车型设计相似。据网通社此前了解到,新车或配备了一系列联通车辆、个人设备、云端的互联技术,时刻满足人们的互联互通需求。

在吉利发布LYNK & CO 01概念车时,透露其将配备一系列动力系统,包括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与纯电动力系统。而根据这款车型的产品定位推测,有望搭载沃尔沃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这款新车将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

CMA模块化架构由沃尔沃主导,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O方浩瀚(Mats Fagerhag)表示:“CMA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是我们最新的战略性研发成果,它可以让我们在保持技术先进性的同时,实现规模效应,降低成本,为未来五至十年的产品布局提供强大支持。”(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