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24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2016年10月24日 10:46:4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今天是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今天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有:戴姆勒Car2share随心开进驻SOHO;奇瑞全球首次公开连环追尾碰撞试验。今日车事早报,与红姐相约早七点。

戴姆勒Car2share随心开进驻SOHO

2016年10月24日在北京望京SOHO举行的2016戴姆勒Car2share随心开媒体活动。

Car2share随心开是戴姆勒推出的创新共享自驾出行服务。作为对现有交通方式的补充,为上班族提供在企业楼下、园区内以及购物商圈的分时租赁服务。无论开车出席数小时的业务会议,或者晚上和朋友聚会,亦或在闲暇时光购物或周末自驾出游,Car2share随心开都能让上班族在便捷出行的同时尽享自驾乐趣。

秉承“时尚出行分时共享”理念的Car2share随心开,将与坚持独特创新建筑理念的SOHO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让工作更轻松,让生活更自由,让假期更休闲。

奇瑞全球首次公开连环追尾碰撞试验

在交通事故中,高速公路上的连环追尾事故对车内成员造成的伤害非常大。

截止至目前为止,全球还没有一个机构和厂商对这种交通事故进行公开测试。据悉,奇瑞汽车将率先对乘用车碰撞测试的极限发起挑战,组织开展全球首次公开连环追尾碰撞测试。

据悉,本次测试的车辆由一辆大货车和数辆乘用车组成,以追尾并导致二次追尾来模拟实际路况中极为常见的一种交通事故形式,对车辆的安全性,特别是二次追尾车辆的安全性有着非常重要的参考意义。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公开碰撞将进行全程对外直播,并邀请国内主流汽车媒体以及国家级检测机构的有关专家进行现场鉴定,对碰撞结果进行客观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