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田汽车-伽途i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田伽途im6/im8申报图 搭1.5L发动机

2016年10月24日 17:23:59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悉了福田伽途im6伽途im8的申报图,两款车的外观基本一致,仅在外观套件、车身尺寸和动力系统方面有少许区别。

外观方面,伽途im6采用了配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的倒梯形前格栅,与前格栅相连的多边形大灯采用透镜设计;相比伽途im6,伽途im8新增了黑色的跨界风格车身套件,此外,im8的前大灯采用了双透镜设计。另外,伽途im6采用5座设计,而伽途im8根据配置,可以选装6/7/8座。

动力方面,伽途im6配备了北汽福田自家的4A15M 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kW)

车身尺寸方面,伽途im6的长宽高为4700/1780/1820mm,轴距为2760mm;而伽途im8的车身尺寸为4730/1810/1830mm,轴距为2760mm。配置方面,两款新车均可根据配置不同选装镀铬前雾灯装饰罩、镀铬门把手、车顶行李架、天窗、镀铬后牌照灯装饰板、前排侧安全气囊、一键启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后雨刮等。

动力方面,伽途im8则采用了东安动力的DAM15D 1.5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伽途ix5
伽途ix5
指导价:4.49-5.09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09
微面
1.2L 1.5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49-5.09
微面
1.2L 1.5L
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