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汽车-福美来七座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海马福美来7座版 不是由微面改造的MPV

2016年10月25日 09:57:3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海马汽车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市了一款全新的MPV,名为V70,它采用前置前驱,源于轿车底盘打造,并且在上市5天之内,销量就超2000辆,用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赖小华的话说,它是一款能商务不跌面,也能让家人坐在一起,并且还很舒服的车,而这次的主角福美来7座版,就是V70的更名车型。

福美来是海马汽车的一个标志性产物,到今天也已经有十多年历史了,此次的更名,无疑是要把福美来打造成一个当家花旦,在保证价格优势的同时,也要提升品质,完善功能,更加强调精工细作。

外观相比海马V70没有大的差别,依旧是直瀑前格栅,由于GL8的商务风格鲜明,所以福美来MPV也间接受到了这样的影响,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全部配有雾灯,全系为卤素光源前大灯,并装有透镜,造型上也更提神。

福美来7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95毫米,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在车尾设计方面,较为平实朴素,线条简单,分体式尾灯十分醒目,对后方车辆能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配置上拥有后4点雷达,另外车顶还配有行李架,一看就是为了居家出去游玩而设计的。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棕黑的双拼配色,档次感有所增加,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压抑的感觉。中控配备了8英寸彩色触摸屏,常用的功能也有独立按键被设置出来,用起来相对方便。全系标配的整套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是比较负责任的配置,提供行车安全性。

车长4750毫米,轴距2800毫米,所以能很好的满足7座的空间需求,当身高172厘米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距中排还有4指距离,并且在座椅不放倒的前提下,后部还有一些行李空间。

福美来七座版搭载了1.5升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另外需要特意说明的是,福美来七座版是基于轿车底盘打造,采用前置前驱,悬挂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相对一些从微面改过来的MPV来说,福美来7座版所以在驾驶感受,和乘坐舒适性上表现都更好。

可以轻轻松松开到道路的最高限速120公里/小时,而在正常行驶时,发动机转速保持在2500转上下时,动力的输出和发动机的抖动,以及燃油经济性能得到很好的平衡。不过在高速下驾驶,车辆还是会有些发飘,外加方向的灵活,让你不得不握紧方向盘,或是胳膊稍加用力,以保持不偏移道路正中。

它的6速手动变速箱,离合点位很清晰,非常容易找到,在那个点位缓慢抬起离合,就可用车辆怠速驱使车辆,一点油门都可以不加,这就大大降低了开手动挡的难度,不过挡位有些生硬,你有时想温柔的对待它,利用巧劲对位的方式推入挡位并不可行,你需要发狠,用着蛮力进行挂挡。

结语:实际上现在7座MPV越来越多,但有许多新晋品牌和较为低价的新晋车型都是用微面改来的,从内心上就觉得不上档次,而福美来七座版源自轿车底盘,并且前后采用了独立悬挂,空间和乘坐感受都有更好表现。而动力让人较为惊喜的方面,开起来没有其他自主品牌的那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如果配置能跟上去,就更值得大家去关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MP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