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省油从这几款车里选就对了

2016年10月25日 11:35:20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在堵堵堵的一二线城市用车真是折磨人,油耗高的离谱,想省油买纯电动车又怕充电麻烦,怎么办?

很多人纠结是买汽油车还是纯电动汽车,因为大部分车主现在都是在城市用车,用车环境就是上下班来代步使,平时就是堵堵堵,买汽油车吧,这油耗高到姥姥家去了,考虑经济实用性,想买个纯电动车吧,充电麻烦,续航里程短,想买个高端点儿的,又买不起。

混合动力汽车于是就冒出来了,不用怕油耗高,也不用怕没电找不到充电站,完美解决了汽油车和纯电动车的缺点,由于制造成本较高,所以导致混动车型的价格也也偏高些,如果已经有意愿买混动车型的车主们,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已经上市口碑还不错的混动车。

卡罗拉 双擎

新车指导价:13.78—17.38万

丰田算是在油电混动的技术领域里比较成熟的了,这款卡罗拉可以放心购买,其动力采用了1.8L的循环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仅仅4.2升,45升的油箱容积,算下来可以跑1000公里。

雅阁混动版

新车指导价:23.98万—27.98万

雅阁混动版的共有3款车型可选购,刚上市不久,相比较来说价格偏高,动力方面最大输出功率212马力,内饰沿用老雅阁的风格,高科技配置增加了不少,像发动机遥控启动、前后停车传感器、雨量感应雨刷,自动远光灯等。

雷凌 双擎

新车指导价:13.98—15.98万

丰田是比较早开始研造电混动的车企,这款雷凌由一台1.8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72马力的电动机组合而成。全系标配6气囊、自动大灯,无钥匙启动等。搭配这个价格是很合适亲民的。

比亚迪

新车指导价:20.98—29.48万

比亚迪整个系统是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组合而成,最大输出功率为295马力,在纯电动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为70km。作为新能源汽车,购买还可享受国家减税福利,国家补贴和地方约可补贴7万左右。

别克君越混动版

新车指导价:24.58—27.58万

目前君越混动版只有两款车型在售,搭载双驱发电机和1.8LSIDI直喷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4.7升,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