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迟到了 但本田燃料电池车用590公里续航又赢了一程

2016年10月25日 11:44:43
分享到:
来源:速度周刊

在我看来,

本田是个比丰田还要轴的品牌。

比如说在混合动力车上,在第一轮技术竞争输了丰田后,愣是靠新的IMMD混动在技术上扳回一轮,这次在燃料电池车上也是一样。

尽管丰田已经早了一年发布了量产氢燃料电池车MIRAI,不过本田本着不气馁的精神,昨天宣布它即将上市的氢燃料电池车Clarity能够在一次充电的基础上跑590公里。这已经是目前全世界量产的零污染环保车型中,续航里程最高的车型了。

目前已经在路上跑的丰田MIRAI,其充氢三分钟后,续航里程大约为500公里。至于特斯拉最高配置的P100D,也就只有506公里左右。

这个数据可不是本田自己的试验结果,而是来自于美国能源部分EPA官方数据,当然,既然Clarity已经有了这个数字,也就意味着它正式量产上路的时间不会太久了。

据说,本田Clarity将会在美国以租赁的形式进行推广,每月的租金是500美金,折合人民币3500不到,其中还含了充氢的费用。这个价钱真不能说贵,甚至比咱们国内叫滴滴上下班还便宜,真不得不嫉妒啥好事儿都给美帝占了。

不过也怪不得本田,谁让美国加州的政策对真正优秀的新能源如此开放呢

想起来,最近本田还真有些春风得意马蹄急的感觉,只是咱们国内现在连丰田的MIRAI都盼望无期,就不指望本田的Clarity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