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全新MPV申报图曝光 或命名为“凌轩”

2016年10月25日 14:14:35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长安全新MPV的申报图,从尾标来看,新车或命名为“凌轩”。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传统的三横幅格栅设计,两侧的前大灯造型较为细长,内部采用了镀铬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进行装饰。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饱满,两侧尾灯通过镀铬饰条连接在了一起,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尾部拥有“凌轩”标识,未来或将以此命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选装鲨鱼鳍天线高1755mm),轴距为2760mm。

除此之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选配有前排侧安全气囊、天窗、车顶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鲨鱼鳍天线、倒车雷达、后雨刮以及不同样式的轮圈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8QEA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