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迪揽福新增两款车型 售9.08-10.38万

2016年10月25日 14:18:59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福迪汽车旗下中型SUV车型—揽福将推出2016款2.4L手动汽油两驱七座精英版和2016款1.9T手动柴油两驱五座精英版两款新增车型,售价分别为9.08万和10.38万元。

福迪揽福新增车型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2.4L手动汽油两驱七座精英版 9.08
2016款 1.9T手动柴油两驱五座精英版 10.38
58车 www.58che.com

在外观上,揽福前脸采用了粗壮的镀铬直瀑式格栅设计,并向两侧延伸与大灯相连,看上去十分霸气。其车身线条笔直刚毅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颇有硬派SUV的风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

【配图为2015款1.9T柴油手动两驱豪华型】

与外观相比,新车的内饰部分则显得较为保守,中控台采用了烤漆面板饰条装饰。配置上,新车标配有7英寸彩色屏幕、卫星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福迪揽福提供了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300N·m;传动方面,该车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揽福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