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视LeSEE Pro概念车实拍 更接近量产

2016年10月25日 19:26:09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上周乐视全生态全面落地美国的发布会上,乐视超级汽车作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压轴登场,乐视LeSEE Pro意外首次亮相,证明经历4月份北京车展的首发后,乐视LeSEE并没有闲着,而是对LeSEE进行了升级。在发布会上,关于LeSEE Pro的信息点并不多,不过我们还是有幸提前多半年见到了实车,一起看看有哪些变化和提升吧。

  乐视超级汽车的品牌名称已经正式定名为“LeSEE”,所以文中将简称LeSEE。Le代表乐视,SEE代表“乐视超级电子生态”(Super Electronic Ecosystem)。

LeSEE Pro提前半年来救场

  原本LeSEE Pro按排期首次亮相是在明年夏天,由于LeSEE概念车在本次发布会的运输途中,被运输车辆弄坏了,LeSEE Pro被紧急连夜从伦敦运往发布会现场,也就是说LeSEE Pro是来提前救场的,给了乐视发布会不小的惊喜。

或2018年初发布量产版

  LeSEE Pro本身就是来救场的,所以关于它的技术信息十分有限,几近于零;独家消息:在当天晚宴上一位乐视的官员透露2018年CES展上期待一下吧,所以也就是说LeSEE Pro或者LeSEE的首款量产车或将于2018年初发布。时间会证明一切,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