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铁龙推新C3毕加索 将基于新平台打造

2016年10月25日 20:23: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C3 Picasso是法国雪铁龙汽车推出的一款MPV,现款车型于2009年推出。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发布了一组全新C3 Picasso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制造平台,并有望在明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C4 Picasso车型有许多相似之处,包括圆润的车身线条、前脸造型及头灯组。此外,C3 Picasso还将采用全新造型的尾灯,且高度更高。

根据推测,新车有望搭载1.0升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采用不同调校方式的1.2升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0千瓦及81千瓦。柴油动力方面,新车则有望搭载1.6升Blue HDi发动机,并同样提供不同功率版本。

基于此前与美国通用汽车建立的合作关系,新一代C3 Picasso将基于全新的B级平台打造,该平台同样应用在标致208车型上。

此前推出的C4 Cactus车型所采用的Airbump技术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因此新车有望采用该技术。通过在车身上覆盖特殊柔软、具有防腐性的材料,新车将可抵御轻微剐蹭。(图/文 网通社 徐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