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发布 综合油耗2升

2016年10月25日 20:25:4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全新一代宝马5系车型已于本月13日正式发布,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更加贴近7系。近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的官图,新车被命名为530e iPerformance,并有望在2017年正式发布。

宝马530e iPerformance基于CLAR平台打造,与普通车型不同的是在地板下方增加了容量为9.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新车运用轻量化材质打造,整备质量将降低约100公斤。

外观方面,宝马530e iPerformance与普通版车型整体设计保持一致。贯穿的车身腰线、LED灯体光源,以及尾部双侧双出的排气装置都极大程度的增加了新车的运动风格。略有不同的是在左侧翼子板处有一个充电接口,并在C柱上增加了eDrive的蓝色专属名牌,整体提升了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可辨识度。此外,新车配备了底风阻的双色五幅轮毂,并且在型号上也略小一些。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全新一代宝马5系普通车型如出一辙。多功能三幅圆形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档杆,以及智能互联系统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一台9.2千瓦时的电池组。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最大输出功率为186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另外,官方还公布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综合油耗仅为2升,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5公里。(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