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保值率排行,看完就知道该买谁了!

2016年10月26日 09:50:37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说起加价提车这回事,不少消费者是深恶痛绝,我也一样,汽车本身是消费品,未来只会持续贬值,加价购车是非理性的行为。

但无法否认的是,那些加价的车型无一不被消费者热捧、被媒体奉以“好车”标签,再加之供小于求,就造成了这样的现实结果。

最近我在网络上了解到某机构基于市场调查总结出十大保值率最高的车型,那些加价的车辆赫然立于榜首。

那这笔账可不可以这么算?加价的车型虽然在购车的时候付出了更多的成本,但因为其贬值慢,在卖二手车时比其他车型价格更贵,一进一出反而平衡了。

哈哈,不知道您认同我这套主观臆测的理论?言归正传,让咱们看看都有哪些SUV能节省咱们的荷包。

第一名:大众途观

三年保值率:61.5%

一代神车途观,鼎盛时期需加价5万才能提车,好在处在产品生命周期的这代途观如今已回归理性。虽然销量榜上被哈弗H6夺去了第一,但在保值率上它依然笑傲群雄。

第二名:本田CR-V

三年保值率:60.9%

CR-V算是国内城市SUV的鼻祖级车型,早在2004年,国产CR-V就已问世,凭借良好的产品口碑,它在二手车市场,有超高的成交量。

第三名:丰田汉兰达

三年保值率:60%

7座SUV,汉兰达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换代后的汉兰达,更是卖的火热朝天,每月只供8000台,各方哄抢,一车难求。

可以看出,排在前三的车型要么曾经加价,要么现在仍在加价,都是市场极受追捧的产品,而从第四名开始,其余车型的三年保值率均低于60%。

第四名:丰田RAV4

三年保值率:59.7%

第五名:奥迪Q5

三年保值率:59%

第六名:日产奇骏

三年保值率:59%

第七名:奔驰GLK

三年保值率:58.3%

第八名:现代ix35

三年保值率:58.3%

第九名:宝马X3

三年保值率:58.2%

第十名:日产逍客

三年保值率:57.7%

总结:五个日系,四个德系,一个韩系。看来买二手车的消费者都很看重耐用性,所以国产SUV大佬哈弗、小毛病较多的美系SUV,均无缘榜单。最后抛个小问题,您会为了保值率选择一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