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值得你入手D-MAX 不止是减免购置税

2016年10月26日 15:54:54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今年随着皮卡的解禁政策开始松动,国务院指示四省份开展皮卡进城的试点工作,之前大多作为工具用车的皮卡逐渐开始迎来春天。凭借着高通过性、高承载能力以及高实用性,作为北美国民车的皮卡在国内市场也迎来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国内高端皮卡车型的领导者,江西五十铃前8月更是收获颇丰,同比去年销量增长200%,成绩名列前茅。近期五十铃D-MAX还率先实行了两驱车型购置税减免政策,这无疑成为销量猛增的杀手锏,但D-MAX吸引消费者的也绝不止这些。

好价格更有好口碑

随着市场政策的松动,五十铃率先在营销中发力。D-MAX成为皮卡市场少有的厂家给予购置税减免的车型。其中两驱入门车型赠送购置税后,购车价格仅为12.5万左右。而作为国内皮卡中独有的两驱自动挡车型,购车价格折算后仅为14.5万元左右,价格的更加亲民无疑让D-MAX的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

同时,作为定位高端皮卡的五十铃D-MAX,一直是皮卡市场的排头兵。从1972年第一代车型诞生至今,已经经历了四十多年,它也已进行了七代的升级。产品的成熟度以及可靠性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人们甚至一提到皮卡就想到了的D-MAX的扎实耐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国产皮卡身上都能找到历代D-MAX的影子,并且大多数模仿五十铃皮卡的车型,都还停留在第四代D-MAX上,可见D-MAX在皮卡市场的影响力,绝对称得上是皮卡市场的中流砥柱。

有实力更靠真本领

虽然说价格和口碑因素是影响人们选择的重要因素,但关键还得看产品的真本事。其中动力系统根本不能含糊,D-MAX匹配了4JK1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纯正的日本五十铃动力,应用了多项先进技术,例如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Ddi超压共轨喷射等,其最大扭矩达到320N·m,并且综合油耗仅8.1L,甚至比一般的汽油动力还要低,真正实现了动力及燃油经济性的双平衡。

在悬架和底盘系统方面,D-MAX采用了高强度钢材打造的非承载式车身、高强度底盘、独立双横臂螺旋弹簧前悬架,这些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车辆在恶劣路况发挥出良好行驶稳定性。除此之外,D-MAX还搭载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有后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三种模式可选,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要求。

作为一款引领皮卡潮流的车型,D-MAX不仅在外观上彰显出大气稳重的感觉,在内饰方面D-MAX更是用轿车化的设计风格,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车内做工和用料方面都凸显出精致感。同时,D-MAX还全系标配了双安全气囊,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同级罕见配置的加入,让驾乘者更加轻松、省心。

敢玩赛事品质有保证

除了上述的产品力优势,D-MAX在品质保证上也令人赞叹。众所周知,越野赛事是很多国际厂商展现产品品质的舞台,在今年的环塔(国际)拉力赛中,D-MAX顺利完赛并助力江西五十铃车队获得厂商杯冠军。而在刚结束的丝绸之路拉力赛中,D-MAX更是获得量产组皮卡头名。另外在中国大越野赛事中,D-MAX作为后备车辆,不仅完成了艰苦的赛程,更是助力mu-X荣获本次拉力赛量产组冠军。

在赛场一次又一次的出色表现,不仅让消费者看到了D-MAX出色的越野能力,对其品质也增添了更多的信赖。可以说D-MAX用实际行动为自己赢得了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分。

写在最后:

俗话说的好,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D-MAX能够成为皮卡市场的标杆产品,无论是从产品力、营销手段以及口碑打造上都做走在了市场的前列,这也为其赢得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其他品牌来说同样具有借鉴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五十铃D-MAX
五十铃D-MAX
指导价:13.48-22.08万元
1.9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22.08
皮卡
1.9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