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华全新中型SUV曝光 外观/动力继承宝马

2016年10月26日 16:13:4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目前华晨中华在SUV市场推出了V3和V5两款车型,未来还将推出定位高于V5的全新SUV车型。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华晨全新SUV中华V7的谍照,新车预计将定位中型SUV。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源自宝马技术支持的1.6T发动机。据悉中华V7有望于2017年内上市。

华晨中华V7的内部研发代号为M82,定位高于中华V5,外观尺寸比V5要大,不过采用5座式布局,预计起售价10万左右。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无论是长度还是宽度均比中华V5大,标志性双肾格栅中网的尺寸也明显更夸张,下部区域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雾灯区域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日行灯上方的L型镀铬装饰件与银色保险杠共同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

尾部方面,最明显的便是双边单出的排气。尾灯的造型较为平庸,光源为普通卤素灯泡。此外,在C、D柱设计上平直的造型为后备箱腾出了更多的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中央配有一块与特斯拉类似的大尺寸触摸液晶屏,空调音响等调节均集成在内,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了液晶屏两侧。靠近副驾驶侧还配有硬派越野车常出现的扶手。

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套有着宝马技术支持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为一台1.6T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已应用在国产宝马3系MINI 等车型上,最大功率或为136千瓦。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6MT或6DC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版本。(图/文 网通社 黄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