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E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AMG E63终于换代 0-96km/h加速3.3秒

2016年10月27日 10:25:29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奔驰AMG推出了全新一代的AMG E63以及AMG E63 S两款车的信息以及官方套图,并强调本代的E63系列将是史无前例的最强成员!11月的美国洛杉矶车展,全新E63系列将全球首发,AMG在现款E63系列5.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了排量,说白了,就是将AMG GT同宗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也放在全新E63阵营服役了,此外,官方还强调,全新E63会标配4MATIC四驱系统(不再提供后驱车型)!

性能方面具体是怎样的设定呢?先看看AMG E63型号吧,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的输出时571PS+750Nm,0-96km/h的加速能力是3.4秒;高阶的AMG E63 S则采用了更高功率的调教设定,输出参数达到612PS+850Nm,0-96km/h加速用时3.3秒,极速被电子限速控制在250km/h,但如果客户愿意掏钱增配AMG Drivers升级包,这个最高限速将提升到300km/h。

为了能够让环保人士乖乖闭嘴,奔驰为全新E63系列设计了智能停缸系统,当转速在1000-3250rpm的状态时,发动机将只提供4个气缸做功。传动系统言之有物,新款E63系列标配9速的MCT自动变速箱,这个变速箱大家应该不陌生,之前很多AMG阵营的车型都有用到,只是档位数是7个,其核心的技术是在原本已经足够先进的7G-Tronic自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升级了多片离合机构,达到了更为运动特质的半自动变速箱(更适合赛道)的效果。

还有一点必须说明,AMG为E63 S车型提供了一个Drift Mode(漂移驾驶模式),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本代E63系列取消了后驱车型,只有进入漂移模式,AMG E63 S才能特意的将绝大部分扭力传输给后轴,使车子漂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如果你激活Race Mode(赛道模式),整车的ESP系统将彻底关闭,而且必须使用换挡拨片来进行切档操作。

全新E63系列车型的底盘也获得大幅度的改良,包括配备了特制的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全新的悬架部件、后桥LSD、3级可调的ESP系统和精心调校的运动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方面,AMG E63配备的事前360mm(6活塞)后360mm(单活塞)刹车碟;AMG E63 S则标配390mm(6活塞)尺寸的前刹车碟,如果你不缺银两,最好选配前402mm/后360mm的碳陶复合制动碟片。

AMG E63配备的是一款19寸的轮毂,AMG E63 S则标配了20寸制品。全新E63阵营车型将在明年3月登陆欧洲市场,年中在北美市场开售,旅行版本的E63车型将在2017年年内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奔驰E级 AMG
奔驰E级 AMG
指导价:96.08-146.8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08-146.88
中大型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