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C级All-Terrain假想图 搭载4驱系统

2016年10月27日 16:06:23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奔驰C级All-Terrain的假想图,该车定位于一台跨界旅行车,将主要以奥迪A4 allroad作为竞争对手。

从假想图看,奔驰C级All-Terrain的外观延续了奔驰C级旅行版的整体造型,但车身周围采用了更加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设计,并针对前脸进行了小幅调整,粗条幅进气格栅搭配银色前保险杠,给人感觉更加具有力量感。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车身高度更高,同时装配了尺寸更大的轮圈,加之全新的银色侧裙和黑色轮眉,跨界感十分强烈。此外,车尾也使用了带有银色装饰的黑色保险杠,更加彰显该车的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奔驰C级All-Terrain可能使用与C级旅行版相同的动力总成,部分车型可能会搭载4MATIC四驱系统。目前,奔驰还没有透露有关奔驰C级All-Terrain的消息,如果奔驰推出C级All-Terrain车型,那么奥迪A4 allroad、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会迎来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