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工程师告诉你 撩妹吃豆腐的新86强在哪

2016年10月27日 16:26:2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工程师告诉你 撩妹吃豆腐的新86强在哪?

提起《头文字D》像小编这样的90后内心都会有那么一点激动,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向藤原拓海一样,开着一台丰田AE86每天深夜拉着一车豆腐,在秋名山做出各种漂移动作,豆腐还能完好无损。对于我来说实现这个梦想只差一个购车指标的距离了(是的这个月依然没有摇到号)。

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丰田86于26日在山城重庆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28.78万。新86的用途已然从AE86送豆腐变成了撩妹吃豆腐的“神器”。新款86究竟强在那里,和老款车型相比有什么区别?我们来听听丰田汽车公司运动车型统括部副总工程师宍户智彦(Shishido-san)怎么说。

行驶性能强化

宍户智彦说到:“新款86主要以行驶性能为主的相对强化。”丰田86曾在2012、2013和2014年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上分别获得同级别第一、第二的成绩,并从比赛中积累下丰富的经验。“这项比赛需要长时间保持车辆自身和车手最佳的竞技状态,所以必须实现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的两利。新款86对悬架和车身刚性等方面进行了强化。”

更优空气动力学设计

“在外观方面的调整,并非单纯的改变外形,而是通过改变造型获得更佳的空气动力与操控稳定性。” 宍户智彦介绍说。例如前保险杠下沿新增的凸起、雾灯区域的扰流板、翼子板处的扰流板和后保险杠的扩散器等均是为了获得一个更佳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新款86采用了全LED组合式前灯与尾灯组,视觉效果也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改善

在内饰方面主要有三点改善:“第一个是方向盘,第二个是整体内饰质感的提升,第三采用Alcantara(欧帝兰)材质。虽然方向盘只缩小了3mm,但是可以让驾驶者达到一个更正确的驾驶姿势”。并且增加了4.2英寸全彩液晶屏,和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为操作提供了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