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6款新车将陆续上市 含2款旗舰车

2016年10月27日 16:30:5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雷克萨斯6款新车将陆续上市 含2款旗舰

在国内豪华车市场,雷克萨斯可称得上是“别类”品牌。这个已经进入中国12年的日系豪华品牌,在“是否国产”的争议中,坚持自己的品牌方向。明年雷克萨斯将从全球到中国,形成全新品牌形象。此外,新一轮产品投放也提上日程。网上车市梳理了雷克萨斯新车规划后发现,其明年有望推出6款新车,其中包括两款全新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6款新车将上市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RX限量版 中大型SUV 2017年
全新一代LS 大型车
LC 500h 跑车
新一代RC
CT中期改款 紧凑型车
NX中期改款 中型SUV
注:部分车型为猜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近日,网上曾流传雷克萨斯将要国产的消息,但被官方直接否认。未来雷克萨斯将继续以纯进口形式在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多款新车正在紧密的筹备中。明年雷克萨斯RX将推出特别限量版,同时其将提供4-5款新的产品,比如搭载混动系统的新一代RC。从雷克萨斯明年规划来看,另外几款车有望包括旗舰跑车LC 500h、旗舰轿车全新一代LS、CT和NX的中期改款。

雷克萨斯两款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LC 500h今年北京车展正式首发,该车是雷克萨斯全新后驱平台(GA-L)打造的首款混动车型。LC 500h的传动系统是其一大亮点,全新的复合式传动系统在行星齿轮结构的E-CVT变速箱基础上串联了4速自动变速箱,其可模拟出10个挡位。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套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64kW,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5秒。

雷克萨斯旗舰轿车全新一代LS计划于明年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打造,造型十分凶悍。前脸LED日间行车灯及通风口均采用倒钩状的设计,配合LED大灯组。新车的车身前低后高,营造很强的运动风格。动力方面,全新一代LS或将配备3.5L V6、5.0L V8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等供消费者选择。

除了全新的产品线,雷克萨斯在品牌策略上也将有大动作。明年雷克萨斯将宣布全球新的品牌策略,最终会立足产品之上。对产品进行细致传播,包括设计、技术、工程、性能等方面,呈现更鲜明的品牌形象。对此,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表示:“我们要让消费者感知到、触摸到,而不是仅仅提出一个全新的品牌口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