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泡妞神器也不贵!13万就能买到超个性的拉风车型!

2016年10月27日 20:22:4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前言

11月11日,对于某些来说是光棍节,而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购物节”。对于众多的单身狗来说,一辆有逼格有质量的汽车是吸引妹子的利器,能够表示或者衬托出自己独特而出众的品味,让你抬手间都有着一种文青气息,好含蓄又或者很张扬地向人宣示着自己的个性,而不是光着上身在床上对着手机说“蓝瘦 香菇”。

当个调皮逗趣的人,奔驰Smart for two

Smart for two 可以说是奔驰中最便宜的汽车,也是我们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敞篷车,12.50-23.5万的价格使得它算是“贵族中的平民,平民中的贵族”。价格上还是不少人可以接受的,有着1.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0.9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搭配均是双离合变速箱,油耗基本可以在5L左右,油耗表现出色。而它最大的卖点就是这俏皮的外观了,又高又短的车身使得它在城市中有着极高的回头率,加上还有着丰富的改装件,想要如何的风格都可以满足你,相信妹子看到这辆个性的车型会觉得你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缠着你带她去兜风,这时就可以打开车顶,感受阳光了,或者带她一起去野外游玩,smart两段式打开的后备厢还可以坐人,让妹子坐在上面看看日出日落多么浪漫的事情。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Mini

对于宝马mini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憨豆先生以及英女王都喜欢的车型,骨子有着一种英伦血统。加上这个憨厚可爱的外观,对于妹子来说有着一定的杀伤力。在隐藏在其中的是1.2T、1.5T又甚至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都可以说是出类拔萃的,加上灵活精准的操控总是被别人称为“英国斗牛犬”,有着斗牛犬一样的冲劲,让人着迷。并且除了传统的三门版本还有着更为实用的五门版本,还有着很大的实用性。

嚣张跋扈,丰田86

AE86是一辆连女生都知道的“跑车”,而它的传承者——丰田86也是如此。嚣张的外观,和着跑车并无不同,高高隆起的发动机盖以及充满力量感轮拱,以及低矮的坐姿和车头的那种盲区都显示这是一辆跑车,这样的话就让人有着一个幸福感,起码坐着的是一辆拉风的跑车,打开车门看到的还是无框式车窗,想要低调都是比较困难的。动力方面采用的是2.0L水平对置发动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配合起6MT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AT自动变速箱,加速还是非常轻快的,但就是和强劲绝缘了。而巨大的改装潜力以及前置后驱的漂移特性又使得它让大男生们垂涎不止。

其实以上车型都是一个点缀的作用,它们鲜明的特性都是为了衬托自己而已,而还是单身的朋友最好还是扩充自己,成为一个更有内涵更有品味的人,这样就不愁没有女朋友过双十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