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将推3款新能源车 包含两款SUV

2016年10月27日 21:07:4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广汽传祺将推3款新能源车 包含两款SUV

今年,广汽传祺1-9月累计销量26.37万辆,这其中热门车型GS4就占据了23.91万辆,9月单车销量更是达到了34,207辆的可观数字,足以见得GS4实为广汽传祺的“顶梁柱”。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知,广汽传祺预在2017年密集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GS4 PHEV、GS4 EV以及GA35 PHEV,GS4的插混版与纯电版将成为销售主力。目前,传祺只有GA5 PHEV一款新能源轿车,3款新车的上市将完善传祺的新能源产品矩阵。

GS4 EV于2015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燃油版GS4的基础上增加了多处标志着新能源的蓝色素,轮毂也采用了新的蓝色设计,极富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0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配备了一组锂电池系统,官方宣称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40公里。

GS4 PHEV于今年7月左右曝光出了一组申报图,新车同样在燃油般的基础上增加蓝色元素,并在车辆尾部增加了PHEV的混动标识,并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轮毂选择。新车搭载了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达到了126.5Nm,匹配一台自动变速箱。

GA3S PHEV于2015年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相比燃油版增添了蓝色元素,轮毂同样采用了新的五幅式蓝色轮毂,充分突出其新能源身份。搭载了同GS4混动版相同的动力总成,这套系统提供了纯电、增程、混动三种驱动模式,预计百公里综合油耗将有望达到1.5L/100KM水平。

在之前的某次专访中,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兼华中区大区经理李永峰表示:“2020年,广汽传祺的新能源汽车将增至7到10款,销量达10万到20万辆。”在未来,传祺将大力推广热门车型的新能源版本,并进一步扩大产能。2017年,凭借着这三款新能源车,燃油版“爆款”车能否在新能源市场里继续披荆斩棘,让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