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全新胜达加长版将上市 售价曝光

2016年10月28日 07:30:5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格锐是现代汽车基于全新胜达打造,轴距加长车型的7座SUV,一直通过进口形式在华销售。今年年初,现代在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新款的格锐,并率先在海外上市。网上车市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新款格锐将在11月3日发布。据现代经销商透露,新车将在下月初到店并上市,售价与现款保持一致,为25.6-37.98万

新款格锐外观上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调整。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横幅更加密集,下方前保险杠设计更宽,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而雾灯处的变化,更加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排气筒设计在保险杠内部,尾灯造型也重新设计,并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的布局,配置有所提升。新车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车身内部辅以镀铬装饰。并且标配7英寸液晶屏和倒车影像系统,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智能灯光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上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新款格锐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上,显得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上市之后,将和同样为进口7座SUV车型的道奇酷威进行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