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的“疯狂”11月份38款新车上市

2016年10月28日 10:55: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让各个厂商热情似火。11月的新车扎堆上市,各个级别,各个尺寸共38款车型,简直令人眼花缭乱。而自主小型SUV,合资紧凑型SUV以及大中型轿车更是亮点频频。许多重磅车型纷纷上市,让小编也是垂涎三尺,口水流了一键盘。

东南DX3,宾尼法利纳的又一力作。在愈发火热的自主小型SUV市场中,东南汽车也不甘落后。新车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DX3的前脸采用东南汽车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新车长尺寸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属于正常水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将匹配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

大众看到了紧凑型跨界旅行车的这片蓝海,一汽-大众蔚领因此而生。新车外观依然采用大众的家族化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为4559*1793*1487mm,轴距为2614mm。相比于同家族的朗境来说要更大一些。新车依然搭载与宝来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启腾V60福汽新龙马旗下启腾品牌的全新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尺寸为4505*1730*1788mm,轴距为2721mm,其轴距与现款的启腾EX80保持一致。新车将采用5座的布局。启腾V6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为了阻击宝骏730,此次北汽威旺推出了M50F。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24*1796*1748mm,轴距为27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车身长度有一定优势。动力系统将搭配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新车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

瑞虎3X的上市使得奇瑞在小型SUV中弥补了产品的空缺。瑞虎3X的外形主攻年轻化市场,而瑞虎3的“背书包”外形更加硬朗。新车的尺寸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瑞虎3X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科雷傲雷诺在中国卖的最好的车型。此次,雷诺看准时机,全新科雷傲国产。新车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上市之后将与大众途观福特翼虎本田CR-V马自达CX-5和即将上市的标致4008等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标致4008自亮相以来,便一直受车迷关注。新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标致新一代的设计风格。标致4008的外观尺寸为4510*1850*1662,轴距为2730。新车将搭载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之后将于大众途观、福特翼虎、本田CR-V、马自达CX-5和即将上市的雷诺科雷傲等车型展开竞争。

许久未有动作的风行景逸,这次也是趁着车展的大好时机,推出了全新的景逸X5,并与现款同堂销售。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经过重新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上市之后将与宝骏560等车型继续展开厮杀。

JEEP近些年国产了自由光自由侠这两款,而克莱斯勒似乎没有想要停止往前推进的脚步。此次广州车展,广汽菲克将发布全新指南者,并同时上市。据网上车市推测,新车将搭载与自由侠同款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和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上市之后,将与大众途观、福特翼虎、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

豪华紧凑级SUV的市场一直是德系车的天下,而最近,日系车最近似乎想要挑战挑战它们霸主的地位。先前国产并已经上市的讴歌CDX,以及我们的主角,英菲尼迪QX30。由于奔驰英菲尼迪的合作,使得QX30与GLA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据网上车市的信息,QX30先期将会以进口的方式销售。

由于现款K2上市多年,竞争力远不如当年。借着这次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全新K2,诣为增强K2的竞争力。据悉,此次全新K2将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

在推出了观致3两厢版、三厢版和都市SUV之后,观致汽车的又一力作观致3 GT即将在广州车展发布,并在11月18日上市。新车基于观致3三厢版打造,在三厢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风格的车身套件,同时提高了车身高度。动力方面,观致3 GT会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奥迪A6L一汽-大众投产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新车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车身尺寸上与普通版A6L基本一致。动力方面,A6L e-tron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2.0TFSI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

沃尔沃之前进口了标准轴距的S90,由于过高的售价,导致车型卖的并不好。此次沃尔沃决定将S90国产,轴距加长120mm,以增强S90在豪华中大型车领域的竞争力。

豪华品牌林肯在华已推出四款产品,第五款车型为中大型豪华车——林肯大陆。据网上车市的信息,林肯大陆先期会以进口的方式引进。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0T车型为前驱车型,3.0T车型为四驱车型。上市之后,林肯大陆将与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瑞风A60作为瑞风家族的旗舰车型,即将在11月份上市。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奥迪A6L颇为相似。预计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江淮自主研发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自上市以来,GL8的销量一直领跑于合资MPV当中。10月25日,全新别克GL8亮相,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并全系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后悬架也由现款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改为多连杆独立悬架。新车于11月5日正式上市。上市之后将与本田奥德赛艾力绅等车型继续竞争。

福特野马改款之后的热销,让雪佛兰也看到了希望。此次,雪佛兰决定引进全新科迈罗,在美国以外的市场,继续和和老对手福特野马竞争。据网上车市的信息,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福特让野马使用小排量发动机,没想到异常的热销。它让除美国以外的人民体会到了什么叫Pony Car。虽然没有科迈罗Z28和野马Shelby的美式肌肉大排量,但是Pony Car的外观可是非常吸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